微笑的彩虹

今早看见彩虹出现,心情喜上眉梢。我真的是一个彩虹喜好者,为什么这么喜欢看见彩虹?(我也不知道啊)每一次只要一看见彩虹,心情总是会变得特别的好。翻一翻自己的旧文,前前后后整二三十篇都是与彩虹相关的!真是为之疯狂,哈哈哈!

简单的,纯粹喜欢彩虹就是那么简单地喜欢彩虹!很小孩子吧?(没法,曾经多么不想长大的想法,还是影响了我吧!)

雨后,不一定会出现彩虹。但是,我渴望看见彩虹,我相信今早可以盼到彩虹,果然彩虹出现在我眼前。感谢神奇伟大的宇宙~

如果彩虹是忘忧的,我希望顺道滑下来时,可以把烦恼抛到九霄云外。(真的可以做到九霄云外,因为彩虹和云朵都在天空中,哈哈!)

如果彩虹是痛苦磨难的终结,那么希望到来的是快乐美好。#彩虹是微笑的脸快乐不需要理由

如果彩虹是经历了挫折之后,那接下来想要到达的希望是美好的。

快了!快了!明天最后一天F1的考试结束了!我就不必天天都要给他们恶补和解释并逼迫自己也要天天温书了!

快了!快了!3天连假又要来了!

快了!快了!学校假期我也只需suffer4天而已!噢耶~

(心凌姐不是只有一首爱你而已,还有彩虹的微笑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