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蕊拉日记

6点起床了!想赖多一下,但是怕遇上堵车,迟到会带来的蝴蝶效应。起床吧!新的蕊拉。喝了杯热饮,加了个外套,因为那里的空调很冷。出门了,新的蕊拉!


哇,好厚重的一坨白云啊!很美。谢谢~

经过早餐那家,好像有交通事故发生吧!还是不想停下,怕排队,怕待会儿迟到,怕在外头脱下口罩吃东西。

才刚抵达,天空飘起了细雨。快速拿了背包下车,找了个单个位子的椅子坐下。带上耳机,和几位家长通讯留言,为了确保今早没人过来找我而扑了个空。之后,看了一下11集。

8. 15am终于里头开门了。门一开,一名中年年长男士抢先一步进去了。明明是我最早最先到的... 我不爱争,但会讲究事实。等在他身后,我突然瞧见今日预约名单,我又开心了!

我要到我的真相了,榜首耶!还原真相,我就够了。谢谢,老天爷。

选择了在哪儿等待至车子检查好才离开大概约2小时,所以我写写,眼睛累了,转去继续11集,再换来这里。想如果可以,今天早一点回家休息,万一明天还要继续早起角色扮演的话。看了一眼我右侧的角落,原来我真的属于这角落的。呵呵!不想在指定的舒服沙发椅子等候,因为那里太太太冷了!这个角落只有一张椅子(我可有先询问可否坐在这里等候的),但是,这些玩具我是不敢去碰啦!还是要小心为妙。kid's corner... 哈哈哈,我的happy feet 已经在快乐地打着拍子了!🤭


我决定换今日菜单了。六味汤包都没买到,而且其他的准备太花时间和步骤了,怕时间不够。我决定改成番茄酱意面!面条有,番茄不止有昨天还先切块了,肉碎也有,只差prego酱料(待会儿再找和买吧)

噢,呼叫我的名字了!

还好,收费在我的预算内。缴付了钱,出来取车时,放晴了!老天待我真不错,感恩~这也太美了吧!忍不住,除了要用眼睛,也要用手机拍一下!

离开那里,马上转去附近超市寻找我的酱料。顺道,买了2个面包当早餐。总要记得提醒自己,吃饱才有力应付一整天!(幸亏有这面包顶住,因为我没有吃午餐,也或者说我没有午餐吃)
虽然说肉碎我有了,但是驾车途中突然意识到它需要时间解冻呢!到了公司,马上跑去找猪肉荣再买十块钱肉碎。顺便购买明天需要的一些蔬菜,原来干货的是休周一和二,所以我想找的蒜头大葱必须明天才有得买了!闪电般买了一些,就快步奔回去。准备营业了!将近11时了!

煮开水,下意面,冰箱的番茄取出,开罐头蘑菇,解冻香肠,切片。边做边吃早餐。幸亏买对了2个面包果腹!面条好了,把酱料配料准备好就可以了!啊~昨天和今天面对都逃不过要面对的难关就是打开封盖。昨天和今天在打开酱料的封盖时,同样有被打败的挫折感!这是2次手术后的后遗症,那个力度是尤其在我一个人的时候,不懂找那个身边的人帮忙才好!轻则连矿泉水的盖子(全新未打开的),我也是没有办法扭开来!多次在戏院时,都必须请朋友帮我转开。重则类似这些酱料的封瓶盖,就算沿着边边敲打,套上橡皮圈,也不一定会成功!不过,我两天在最后关头的不想放弃的精神之下,还是成功的扭开了!yeah!开心!自己开到的耶!

1215完成了!不过,完成后,开始忙着分配面条在小老板们各自的餐盒里。待会儿淋上酱汁就成了。这时,分下分下,哇!两包的意面,是刚刚好而已。想要再添的,sorry...no more! 就这样,小老板们的都有了,老师的...没有了!还好刚才也买了麦片和3in1的即冲麦片,可以派上用场了!

小老板们都很捧场和稀翻今天的午餐。后来,最后一位3.30pm才课外活动结束回来的学生,也把最后的一份吃了!我真的没有了!只好,打包鸡饭当午晚餐。

早上在忙着的同时拨了通电话慰问安娣,得知她今天可以出院了。但是,我还是告诉她,不必担心我这里,先把身子养好再说。因为医生也说她的血似乎还不很“干净”,周一必须再回去抽血去验。所以,下课前,我向小老板们商讨明日菜单(因为周二的餐单被我更改了),可是他们都很想避开茄子,我说不行喔!我已经买了4条🍆🍆🍆🍆,明天统统都要吃。吃了变聪明的,有谁不想变聪明的吗?看来,他们都不想变聪明!哈哈,不管了,不要那么挑食啦!(我都不知会煮成一坨什么样出来呢,呵呵呵!)

顺道问有没有人要留下帮忙老师打扫抹地的?一个两个散得远远的,头低低的避免眼神接触!他们也真现实!我说老师已经煮给大家吃,还要洗呢!(午餐的餐具都还没机会去洗刷刷呢!)平日在班上也有值日的,现在是练习的好机会!结果,他们异口同声说老师,我们都不必做的!不必?少骗我了!MCO前都有吧,是MCO后没有而已吧?果然,骗不了老师。最后,“诈骗”到两位每次最后才回的兄妹,要他们一人抹桌子,一人扫地。结果,你推我我推你。老师说猜拳决定!老师就走去拿道具了。哈哈!不错,他们的确手脚干净利落,扫地的真的扫除很多橡皮屑。不一会儿,他们的母亲来了。我也正是下班了!可是,偏偏这时我的肚子很痛,上了厕所两次,所以,又是无法早回了!把所有的餐盒,锅,用具都清洗干净后,我再为这篇做完结,我才离开。

所以,明天一个人的我依然会微笑
对了,来说“茄子~”(笑四个)🍆🍆🍆🍆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