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懂吗?

看着桌历上给自己前阵子在听情商课时在6月里写下的这四个字-?听着这堂课时,我也惊讶了老师所提出的点。

我自问也自认我不好懂。天蝎座的本性是真的不好懂。有时连我也似懂非懂的,好像很清楚我自己,也好像还在寻找着我自己。但我清楚我在看着我自己的优缺点,在什么时候我在做些什么,我该怎么做,怎么说,我该怎么表达。天蝎了解自己喜欢什么讨厌什么。对于喜欢的,在乎的,熟络的,舒服的,我会愿意掏很多出来交心。除了这些之外,天蝎本质就带有神秘感,套上这神秘感就更加令人觉得天蝎的心思想法太难懂了!所以,这堂课就问了关键问题。你好懂吗?如果本身没有带出足够明确的讯息而希望别人懂我,了解我的心思,我的想法,我的情绪,而希望有人猜懂看懂听懂,老师说慢慢等吧~

我的想法很单纯只要快乐。

在这之前,我承认我并不开放我的真实情感情绪和感受。试问,谁真的希望被人赤裸裸的看穿呢?然,当我发现了并接受了另一半的柏拉图,我启动了先前我没有在我这半认知的我。我有了些许的勇气和柔情去面对真实的自己及感觉去表达情感。

我开心我幸福,我笑。

我想念我难过,我哭。

我没有隐藏我的快乐,我的眼泪。如果连这点,我都躲起来不让参与我的另一半自己察觉,我还开心做我自己吗?希度说愿意分担易晨的好与坏,快乐悲伤... 在我看来,就算是斋聆听斋陪伴,至少另一半也在帮忙消化,共同度过好与坏。爱在双方,不是忍受,不是忍耐,也不需要伟大。沟通过,才更清楚明白双方,减掉不必要的误会猜疑。

哭是因为想你了。从冰封的到两人开心的默契秘密到突然连续几天音讯全无了,也不懂发生了什么还是做错了什么。也许彼此都分隔两地有触不到恋人的感觉,深夜里被孤寂感侵袭,我相信这都不会只是一方的感受而已。但,因为默契,坦诚之后的[开]心牵起的手和我们之间的承诺还在吗?我相信那一句I want u to know that I'm never leaving... 

所以,我决定今晚自我解剖,看看我的那一颗心是否还真的在... 一颗心扑通扑通地狂跳...... 死就死!犯规就犯规,我现在改成不止于txt msg! 😜

我看见了爱心手势🫰🏻正朝天空准备发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