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或留

今天学生特别早就回清光了。因为fogging。每次遇上,我总会把它搞到像逃难那样很恐怖的吓一吓学生,哈哈!我很想记录这两张差别很大的照片在这里,所以,我留下来还没离去。这是昨晚回家时就遇上了倾盆大雨(是真的很滂沱大雨)!刚好在等绿灯时,就拍了这张。今天回看,我觉得我好像遇上了外星人(会被绑架吗?)又像是个进击的巨人在末端要冲着来了,也好像前方是一条龙,发光的眼睛和鼻孔,正对着我看。Anyway,我安全地回到了家。
 

这是今早的蓝天白云。竟然还有彩虹!又高兴了,是彩虹耶!
蓝的天,白的云,再来1/4道彩虹,足矣!
美好一天的开始~
犹如昨天选播的歌曲"Yesterday & Today", 不过一日之差,昨晚的滂沱大雨vs今早的雨过天晴,真的很大对比耶!所以,真的值得记录一下。

刚刚正要开始继续敲打键盘,突然听见外头有人呼叫我。原来是前学生家长,有意思让孩子来参观看看。有生意的话,还是要接啊!不得挑客户(虽然我很想重质不是量,但量是目前最重要的财源滚滚的生存之道)呵呵~(冷笑两枚)

听她说,也许还会有介绍弟弟的孩子也一同过来。看吧~自带人脉的,我哪敢还挑?她也是算死草吃人够够的,不能单看外表斯斯文文,白皙皙的肤质,弱不禁风的女生。所以,来到尾声,还不是开口问有没有折扣算便宜些呢?我也很单刀直入的客套一番。见你的女儿也是前学生,我就直接免了报名费。接送费用是固定的,而书费我也自从MCO就分上下半年收费(不是一次性)来减轻家长的负担。(心底是在OS:你还要冲热水澡的特别待遇,这早就不在我的范围之内的)所有人都冲冷水的,天气那么鬼热嘛!鼻子敏感...ok咯!(到时再介绍精油给她,😈)

唉~明天安娣再度去做检查,好像要做scope。希望不会太多天休假啦!(因为我自己本身原本也有两项重要的私事必须要趁着早上时去办一办的)除了整天一个人酱紫玩角色扮演,也挺累的咧!我今天还打算得去霸市添购一些柴米油盐的,7月货物又要涨价了!(只剩最后一包米,还有一些其他的东西也必须添购才行)不是不要网购,上回就是偏偏没有送来2包10kg的米,缺货wo...最后还不是要我亲自去扛回来。😅

今早没去成,因为我想顺便晚间可以去领我的大众书局会员卡(早上它还没开)。但是,好像凶多吉少了。Isshh...我介绍学生加入的写作挑战营,学生进不到又找我帮忙了。(可我不是那群的会员啊,很难帮到吧)8:33分,我还是为了学生尝试自己也入群了。😅 结果... ...最后,我又是为了学生而自己快速地打字做笔记,然后还要把电锅都搬出来在一旁煮辛辣面(我的晚餐啊)!其实,我也是受益良多啦,因为我也学了不少新的英语单字和优美句子呢!希望柴米油盐不会那么快被抢光吧~这事又得拖一天了。😒
好啦,结束了。还得清洗锅子餐具,准备回家啦!路上小心开车~(差点忘了不能太迟回,因为明天还是我的主戏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