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与心的交点💚

 

喏, 掏心掏肺地交出我的真心
来, 摊开你的掌心
请接收并势必要好好呵护这一颗心喔~😉

当然这不是真的血淋淋的心脏啦!但,它真的长得很像一颗小小的心脏。这是前天的主汤 - 甜根菜(Beet Root)。这是我首次亲手处理并熬煮。所以,在清洗削皮后,我还是忍不住俏皮地玩了一下,拍一下。(因为它还有那顶部,实在长得太像心脏的主动脉了)

我自己亲身第一次煮,所以见证了它原来的本色。WOW~很红很深色咧!我自己也吓了一跳!心里还担心学生们能否接受这汤?bloody soup? (Of course NOT..is NOT blood)。虽然,这汤不是什么新菜单,安娣曾经煮过的。另外,为了鼓励学生们喝它,我还为它取了个好听一些的名称“Ribena汤”。(呵呵)

我选了4颗小的,自觉比较脆嫩。也让学生们有比较多甜菜根吃。

结果,反应还不错喔!除了一位的评语是:颜色好红哦!好像放了很多色素酱。(是真的没有添加人造色素)。其他的都很捧场,特别是低年组的。在下午茶时,一个两个都举手要喝汤,还喝了又举手再续汤再喝,再喝再续汤。我侍候得不亦乐乎哦~卖光光咯!

这周,我与学生们一起学了“京白”(又名打老婆菜)的由来,“甜根菜汤”(我称它Ribena Soup),又level up被广泛接受啦!#长期默默付出#让小孩从不爱吃蔬菜变得乐意拥抱蔬菜吧!💚💚💚记得看留言!🤭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