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

这两天分别造访了公积金局. 第一次是独自去办理身为雇主的一些程序.再次造访是与安娣同行,因为她指纹的问题导致多年已没有检查自己的户口. 所以,一切都解决了.

自己去申请开了个雇主的帐户.先前的,因为前老板说到有多复杂和麻烦的,那时没多想,也觉得既然可以透过她来缴付,好像也没差,就一直维持下去. 

结果, 申请手续有够简单,并且上网缴付那么简单,甚至也不至于不能给自己缴纳一份的说法都是一派胡言.我很开心我终于把错误/误导的改正过来了! 并且告诉自己, 不要轻易相信他人了, 亲自跑一趟,学一学该理解和弄清楚的事物,才不至于被蒙骗或让别人牵着鼻子走,而且还要忍受别人的一拖再拖,脸色bla bla bla...相信自己吧!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啊~PS

我也很感恩当天遇上了多位贵人. 从领号码到填表格就有热心的工作人员给予协助和忠告,谢谢他们.到后来因为缺了身份证的副本而必须到临近的店面去询问哪位热心人士肯帮我复印来解决问题.不怕远,不怕问,试了两家又倒回去告诉柜台附近没有复印服务,还是不被接受而最终不放弃的走下一点的商店询问.最后,感谢一家中医中心的小姐姐乐意伸出援手,帮我打印还不愿收费,实在太感动了!

满怀感恩感激兴奋的回去领号码了.不久就被召见了.经过一番解释后,终于成功开了一个帐号.并且他示意我到电脑前向那里的姐姐们咨询如何做第一次的登入和操作解释.简直太棒啦!

而今天也是很妥妥地安排到把安娣载到大楼去.好死不死,我们出发前偏偏却在今天遇上前老板到来.虽然我俩也没干什么坏事,只是被逮到我们要一块儿上公积金局去而已.她听了也一番好意的建议我说可以直接去JPN直接申请信函(关于手纹问题).只是,我俩在车上的最终决定还是不听她的.我俩还是决定相信自己的选择,我们先去EPF试看,而且我直接请安娣在kiosk试.结果,手纹没问题呀!还顺利打印出来!我们都很高兴地说幸亏我们来对地方!而我也有化身为一名贵人给一位老伯伯协助让他成功打印了他的statement.接着,我就去询问了有关最低薪金制度的一些说法.柜台人员虽然有点高冷的嘴脸,但是对于我有问必答的,一一解释,我还是要谢谢他. (也许迟些还是得跑一趟劳工局吧,问更专业的)

事后,还顺便可以在底楼的celcom cube一次性处理了昨日我老爸手机的账单疑问(厘清后我缴付了帐单并申请自动扣除服务), 询问了相关的互联网配套(for office use),因为我也必须在这块上来个痛快割除.(上个月被告知前老板有意要终止互联网的服务,我只请她暂时保留一个月-当作我向她签购一个月,让我尽快去打听和做决定去或留).我不愿再要追数日才能得到恢复缴交数额,拖了数日才让我看到帐单. 既然要分,就该分清分楚.别再烂好人的到时不知什么时候又要清算这些那些. 

所以,感谢再次遇上贵人,一位女华主管见我正询问柜台时,愿意留在一旁倾听,然后给予我建议和解释. 结果,我直接签了一个试7日的wireless port Internet配套, 若7天内不满意, 可退换. 她也很用心地设法帮我解决如果这个不能,试看那个做法的建议.我觉得能够遇到对的人,是多么幸运的事啊! 希望,这7天试网期间,能够让我满意啦~ 但愿,我可以尽快地负负得正吧!!!加油~全力以赴!我可以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