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日给自己决定了想看的一部电影 - [ 你的婚礼 ] 。于是,找到了。不清楚这电影的主要内容,但是许光汗这名字最近好像蛮夯的。觉得应该轻松青春的不会太难看吧~

看着看着,总觉得有股熟悉的感觉,好像有点类似“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从一开始男主要出席婚礼,到后来他参加她的婚礼。另外,又觉得很有[生日快乐]的影子,尤其那一幕橱窗前的那一刻。不太敢讲是抄袭,还是纯属巧合。还是继续看... ...

有搞笑的,有好笑的,也有无奈的,悲伤的。一次又一次的错过,是在对的时间遇上不对的人,在不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还是不对的时间遇上不对的人,直到后来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在这电影里头,好像又不是很明显强调这一点,又好像要塞入这一点。整体来说,都有点觉得这也想要有,那也想要有,贪婪得令我觉得太电影了,虚构成分很硬凑。无论如何,反正,我就单纯想找部电影来看看而已。

刚好看完,侄女们就到访。愉快地为她绑头发,陪玩。再不玩,他们很快就长大了,到时姑姑我就玩不动了。晚间,继续找了“来吧,营业中”看看。这个好像也有点“中餐厅”的影子,呵呵~这到底是...谁X谁啊?原来,真有些人是不会做事的,也不善于变通的哦。情绪管理的确很重要耶!

隔天,决定把该做的事做一做。答应F1的笔记和资料,我得上网搜一搜,弄一弄成笔记给他们。一边把蔡康永的情商课继续在耳机里播放边听边打字,才让我觉得不会太浪费时间只为了打字。东搜西寻的终于很投入去写了12页,却突然被哥哥嫂嫂侄女的到来给必须搁下一旁待续。后来,出了一些简单的数学题目给低年组的当复习,明天打印。不能太迟睡,因为要和同学们竞争,谁最早到?

早上,一跳上车,扭开电台。传来的是“让我随着爱而飞, 让我为了爱沉醉,就算流泪,就算心碎,我也不会后悔,不会后悔”。刚喝下的一口水,差点喷了出来!天啊~需要这么应景吗?[你的婚礼]里头我觉得最高潮迭起的就是男主的不经意一句“后悔”之后,演变成了两人分开的导火线。我是无悔啦!第一首,我笑了!

接着第二首“世界再大两颗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会偷懒...”我又失笑了!我倒期待何时骑着魔毯用光速飞抵达我面前,呵呵呵~

“有时候只需要一首歌就能让我自在

就是这个时候有一朵玫瑰在我心盛开

就是在这个时候    彩虹跟着跑出来      那是你的微笑   你的爱” (不可能错过你)

哈哈哈哈!我一个人开着车快要笑疯了!😂

还有还有,“从来未热恋已相恋,陪着你天天在兜圈  那缠绕   怎么可算短” (这时已哭笑不得了)

下车前,却还来一首 [除了爱你还能爱谁] 秒杀,K.O.  只要你自觉无后悔,爱的更对(圆满结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度过了一个愉快的美好早晨。所以,今天是快乐的一天。可是糊涂的我却忘了答应安娣把我的不粘锅带来,因为今天要准备nasi goreng pattaya给孩子们。只好灵机一动,向别人借一借。(我还好会变通)

蛋皮是我负责的,所以当我一个一个煎好,和安娣互相配合后,我又觉得自己好像在“营业中”。至少我还可以handle十多份的餐点,谁要白酱,番茄酱,辣椒酱的...我都一一照单全收,根据客户点的给他们送餐去。今天的午餐,一下子清盘咯!开心~

当我为每一个小老板们给点缀上酱时,我就已经找到了我的灵感泉源,继续把爱送出去!呵呵呵~

有像吗?呵呵呵~有位学生问我,做莫老师你的有白色的?是头发喔?我说:“对啦,老师有白头发了嘛!” 哈哈哈!她还说一开始都没注意到每个笑脸的眼睛,原来都是💓💓的!哈哈!😍 真爱玩的老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