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嚟?cosplay?

还是来这里报到了。安安静静的属于我自己的空间。限时30分钟挑战交稿,收工。因为明天不会比今天差,我相信会慢慢好起来的。

好。周六的补习生不止令到我感到开心,欣慰,他的爷爷奶奶也听见了那一天他一直尝试着用华语和我对谈交流。尽管是他带着ABC洋人腔调的华语,但是只要他尝试说出来,我们才得以继续从错误中学习。见他那样起劲的说很多,我也很配合的给予教导和鼓励。那是开心的上半段。

完后,再次为老妈当跑腿,再次光顾同一家药剂店。为了我的小小午餐,饥肠辘辘的也得忍耐啊!(当天早晨是空腹没吃上任何早餐就出门了)塞车,再加上必须耐心等候至少30分钟才领到我的午餐。还不错,满意的是蜜瓜西米露吧。很久没有点这样的甜品了,这次点了,因为确认了是没有椰奶的。

午后,在工作桌前一边批改堆积如山的假期作业。倦了,就把最后一集的《读懂...》给做了个了解。周六,全日阴天。除了补习出来的那一刻阳光刚好出来露了个脸,所以这也许就是药剂店那么多人出来在排队的关系吧!

对,周五晚为了庆祝假日结束了,我于晚餐时刻看了“senior year”来娱乐自己。

由于《读懂》完结篇了,所以又是根据心水的清单寻找下一部剧,选中了2521。之前只听过朋友还有艺人们都推荐这部剧,可是,我没有很感兴趣想追(相较于悬疑的话)。所以,会在我的waiting list,终于可以一看了。前几天,才留意到部落格里提及了它。我刚开始追看,还没觉得被吸引,后来才渐渐地进入剧里。

周六傍晚欲离开公司,接获安娣女儿的来电。安娣住院了。安娣骨痛热症住院了!

唉~假期才刚侍候完各位小老板们,这么快又要继续了!又是考验我的时刻了!

没有太多时间让我可以好好休息,周日我做了决定再度回公司去!趁着周日,把该打扫的,清洗的,全都先做一遍。那样子,周一就不必那么赶着一堆事务要处理了。

边做边觉得搞笑,老天怎么这么眷顾我啊?看准了我不爱做家务的,这一次再度一个人扛起打扫的工作,惩罚吧?还是考验着我呢?扫地,抹地,抹桌子,清洗厨具,烧开水......做吧~别想太多。出了一身汗水,好像也不错的运动。

晚间,还是继续地把它看下去。

我说我没看过预告片,剧透片,Review那些,甚至都不知它讲述什么的,应该没有人会相信吧?反正我不是第一次说真话被质疑的,亲哥哥N年前眼中的我还不是被误以为我就是见钱眼开的物质女孩?被最亲的人误会很伤,是真的很伤!既然不被相信和被伤了,解释有用吗?忍一忍,吞一吞,明天太阳依然升起。只是偶尔被剑捅伤的心,偶尔还是会隐隐作痛。当我看到她赢了金牌,却受尽了委屈被误会,我了解她的痛点。(啊,时间到了!再加个30分钟)

今早,为了早点到公司去巴刹买菜,面包,肉类等,6时起床。这是太阳刚出来和我打招呼的情景。今天,天气晴朗的蓝天,我对自己说:早期的鸟儿,有虫吃!可是我不是鸟,我还是好好地干活吧!灰姑娘~走,买菜去!


鸡贩阿姨看见我,就说你安娣又什么事了吗?我马上比了个double good的手势给她。你真厉害,料事如神啊!她住院了。所以,我不知道又要替代她多少天。所以,你来买鸡肉?对呀!你会煮?没办法,这个年头,这些那些都得自己来。不然,早死咯~知道小老板们重口味,就往重口味下重手就可以了啦!阿姨还偷偷告诉我几招把鸡料理得好吃的小撇步。

太重啦!这个也买一点,那个也买一点。在菜档前,还hang了几秒被老板发现了。我自以为脑力不错,谁知买着要记着花了多少钱,却给这周的菜单给忘了。就随便买一些啦!不行就自行更改我的菜单咯!回来看见一家长刚来,她笑着说你又要moh chang了!是的,至少这次吸取了上回的经验,我周日已经开始着手一些事务,希望能够胜任!谢谢她的配合,至少明天我不必为了她要过来而伤脑筋了,因为我已经向她提出建议并告知明天我早上有事要处理。

这是心中开出的绿玫瑰
小白菜给洗洗时,把底部切下,发现了朵美丽的玫瑰花~多可爱的玫瑰花~我就这样深深爱着它~我想,最近我和宇宙的引力太强了!前阵子在看《读懂...》,结果就一直有机会扮演调节员的角色。上周看了“走吧,营业中”,我这周真的犹如在这档节目中了!9点开始备菜,洗洗切切的。然后开始丢进锅熬汤。说来好笑,早市没有人开档买干货,所以我也伤脑筋去哪找紫菜来煮紫菜汤的?谁知,安娣女儿领着她儿子的衣服过来,听见我要找紫菜,她回家去拿了给我。就这样,我很幸运地要到食材啦!

接近10许,我快速地吃了我买的素食早餐,然后又继续腌制我的黄姜鸡啦!11时开始煮饭!12时完工如期的!当中,还包括了点了一份素食午餐作为慰劳1-2点来帮忙坐镇和负责在公司里迎接和监督小老板们的她。(请她来坐镇2小时,不想太俗气的给予金钱,就午餐代替吧!反正她也得吃午餐的)
清炒小白菜,黄姜鸡和紫菜汤上桌!!!(在时间内完成并把所有厨具厨房清理干净,开心!还可以也把午餐吃一吃,再蓄力出发去接小老板们放学)

晚间,先去物色我的晚餐。边吃,边看第9集。吃了才有力气扫地,抹地,整理厨房,收拾垃圾等等。原来,看着看着我开始注意到了很多很多巧合。这一集出现了看见彩虹雀跃的她。
我不禁想问:你也在躲着某人吗?我也很想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关系喊停了吗?还是根本一点彩虹关系也没有?死囚也有理由知道自己犯了什么错而被判死刑吧?还是一种考验?一个人傻傻地笑,傻傻地没有人回应,一直都在荧幕前?荧幕里?我不知道接下来的是什么情节什么结局。想看又害怕看,每一次追完一部剧后,都有种落幕了的失落感。

好了,已经超时了。必须停手了。明日我依然要早起。明天希望不会死得太难看吧!明早无法再推和改期的car servicing appointment。希望结束后,赶得及回来“营业中”继续营业,备菜料理,然后继续扮演老师,司机,安娣,kakak的cosplay吧!

加油,全力以赴的明天!!💪

对了,富家子弟于5月的最后一天就停学了。原因是他父母为他找了别家更好的还包含剑桥的英语补习给他。好聚好散,最后的前一天临时通知,我也只能根据近期他美术需要的冰棒条,物色了送给他和一支自动笔当鉴别之礼。希望他在学习路上有所进步啦!给他写了些话,不知道他看到否,知道我要表达的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