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Light。Lightsaber

Green Light
简简单单的图片,构成了今日的记录。
灯管坏了一周
尝试当下立马通知屋主
有空来修一修,换一换
结果,等了一周了。

一周前,
我曾天真地尝试把另一盏好的与它交换
可是,它可能是牛皮灯管
点极都唔明
爬上爬下 再爬上爬下
算了
还是交由专业的去处理吧。

一周前,
我也不得空去跟进它
只能用远处的灯照亮走廊
安娣回来后
外头太热 
学生要接送
课业要检查
课要听  笔记要做
我还是等一等专业的来处理吧。

一周后,
我今早还是看不过眼了
趁着安娣又time off去医院follow up
我一意孤行地拆下坏的
直接走到外头的电器店
拿着样本买的,错不了啊
顺便也礼貌的问了一些技术性问题
当作不时之需
经过正在装修的店铺
也很礼貌地问了问装修人员
我可以把坏的灯管也往大垃圾桶里丢吗?
就这样
开心地拿着新灯管归来
爬上 爬下
开灯
YEAH
触电般不可思议 像一个奇迹
你就是绿光

天蝎啊天蝎
怎么要那么强悍能干啊?
有什么你不能不会的吗?(肯定还有的)
我只是看不过眼的拖延症
我喜欢速战速决
我所能及的
我就竭尽全力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自己换灯管)😌
(记得N年前在工厂的卡拉OK比赛,我曾经想挑战唱这首
只是,很难找到伴奏版而最终放弃了它)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