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bro~Wat's up? Who r u? Where u're from?

 

Hey...哈咯,brother~可以让一让路吗?好狗不拦路喔~我赶时间要去上班咧~它就是这周突然出现在停车场的老大。第一天,睡在我车头前,我走过取车时,它稍微动了一下身子,然后就如图这般,与我对视着,迎向着我。我响了下喇叭,它丝毫未动。我摇下车窗,试图与它沟通后,它才愿意起身闪一边去。是怎么了?不想让我去上班吗?

 

第二天早上,当我来到停车场时,我看不见它在我车子附近。有点失落,原来它也不过是个过客而已。谁知,当我欲坐进车里时,听到远处传来声响。它跑着过来呢!(似乎很兴奋地冲着来)然后,就这样站在我车前,再度和我对上眼。“Brother, 怎样?早安啊~我还以为你走了呢!我要去上班咯......”其实,我话还没完,它似乎听懂了。就背对着我,带着愉快轻快的脚步绝尘而去了!(是真的有轻快的脚步)我启动车子后,就不见它的踪影了!是有够轻快轻盈的啦!

它有戴着狗链,狗牌应该是有人养的。第三天我就没有遇见它了。遇见它两次,它总是老神在在地望着我,静静地目无表情,到底它是为什么会出现在我面前?是上天派它来当我的守护神吗?还是The Omen里的地狱犬? Anyway,真想给它命名为”静静”(因为它总是静静的‘安静’有押韵喔!)

旧歌,耐听。好听。想当年红翻了的组合。那时我最喜欢的是kevin,浓眉和杀死人的眼神啊!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