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动。Hu动

昨天今天过得还好吗?有没有那么一丁点想念?

미안해~ 没有故意要躲起来的意思喔。周五以为不会很迟下班,结果因为两位3年级的挛生兄妹,对于除法真的一窍不通到不行。所以,留堂才能够一一解释教导,直到明白为止。不过,真的后来我也hold不住要吐血了。除了基本的乘法表都未背熟,现在连要用上哪个乘法表都不会的,当然教如何一位数二位数三位数的除都不懂啦。所以,我给他们设计了黄金三角法。看着可以完成2页的习题后,就要求他们自己尝试作答。结果,全都忘光光,回到原点的一无所知,我真的受不了他们的不认真。十点是我给予他们的极限了,只能放人。我联络了家长告知他们的问题,也明白时间长了也可能无法专注的问题,希望家长在周末好好给他们一些练习吧。反正下周是假期,周二再来加把劲吧😅!
所以,教得心力交瘁了。收一收东西,就回家。洗澡吹头发后,温一温歌单,就眼睛要关了。周六还得早晨补习,所以还是休息为先。
周六,阴天。学生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我都不敢大幅度的对待他,觉得他可能觉得天气凉凉的,没有华语补习该多好!他时而目光呆滞,时而灵魂出窍的,算了,今天能在时限内完成他的功课,再来华语陪读一下就好。怎知,在我向他奶奶提及他有多页国语作业被老师圈了,没有完成,而我也准备了答案让她督促他完成时可以填上答案,谁知奶奶大声地斥责他为何没做功课?他哭了。我有点内疚,我不是故意要让他被骂。因为我无法在我补习时间教他督促他不是华语以外的课业,但我是会检查一遍他一周的功课作业。奶奶也盯得我很紧的,补习华语的收费就是教华语,讲华语,这点我早就sense到。无奈,我过后摸摸他的头,轻声细语地问他:你是不会做呢还是忘记做?他点点头意识说他不会做。唉~我明白他怎么哭了。


结束了补习。今天没有甜点,当然我不是期待中,之前的我都还没吃呢。天气好好,所以在车里给自己照了几张。结束后,得去药剂店帮妈妈采购西药,顺便打点午餐给自己。平时经过都觉得好想去看看有什么好吃的,但昨天走上走下,不是卖完了就是没开。算了,最后还是打包鸡饭了事。


周六是车多的,抵达公司都快2点了。边吃边刷,放饭时间给自己1小时不过份吧?之后,又要逼迫自己游走在最讨厌数字游戏里。(为什么不是matrix里的帅哥keanu? 为什么只有无聊的数字,再麻烦,还是要自己搞清楚对账!)困了和悃了,就游走一下再继续。老妈打来,问我吃饭吗?好吧,回家吃。于是,打印了,收拾了。临走前,却手滑了一下。咦~有惊喜耶!笑容好好嘛,干嘛这么吝啬?要多练习微笑~突然灵机也一动了!还没动手,我已经自个儿快笑死了!怎么可以这么有联想力,还可以有故事串通起来,呵呵呵!说真的,幽你一默不?同样的,秘密就是秘密,不是当事人的也抢着点赞干嘛呢?更开心的是,不一阵子你也给力了喔!心花又怒放了!意犹未尽的有股冲动还想继续多一些互动呢!回家晚餐梳洗后,边吹头发边追《读懂... 》, 然后又睡意来袭了。幸好没约什么,不然失约就不好了。想说,要不告知一声,可是那里最后的一次留言依然停留在523那里,还是算了啦,明天再说。周日,平行时空约看电影[你的婚礼]去不?


Hu动=忽然心动

Hu动=互相推动,携手共进

我喜欢这样的互动,你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