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 je t'aime

今天以为没啥要记录的了,可是...我还是败给了他们俩人的除法。为什么总是做到接近最后时,他们会断片断得那么厉害的huh???? Y  O  Y? 


这叫moh chang(头发都站了起来,抓狂后的乱发)
逐一逐一盯着妹妹做,确保她都记得牢每一步骤,如何找寻答案,如何参考乘法图表(这个依然用上因为他们根本背不牢😞),如何选用,画线后的下一步,该写在什么位置,我都已经一一解释过千千万万遍啦,老天~她却败在最后一题。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

妹妹最后得以提早释放。反倒哥哥被延长扣留!哥哥原本在数学方面都比妹妹强的,那知今天他也耳屎过多吗?塞住了听不进吗?听不进可以改用眼睛看啊!highlighter 清清楚楚画在哪一行,哪一排的题目纸和乘法图表上了,怎么连颜色都无法分辨吗?神啊,救救我吧~

算了啦!不要提那些气死人不开心的了!换一下心境。

早上,享用了丰富又好吃的早餐。这家早餐档平日也盯了许久的,可是每次都经过时,不是瞧见很多顾客,就是没有刚好路边可停泊的位置。今天,凑巧的幸运的。只是,要点的super polo bun竟然卖完了。只好点图表上的另一个,什么all in,随便点。再买了nasi lemak,深怕自己早餐吃不够,还点了2个蛋挞。(Nasi & Tart也是给安娣一份的)对了,我的蛋挞还在冰箱没享用到呢~呜~呜~我的下午茶啊~又泡汤了。。。噢,对!换成一直放在桌子上的nasi lemak,我很怕自己会忘记,所以故意摆在显眼的地方提醒自己。nasi lemak 下次不点了,那个阿姨说很好吃的,errr....我不认同且还比一般的贵咧。但是,那个all in polo很可以,我推荐给我学生。😁

今天,我给一年级生出一些华语复习习题。其中有数笔画。看到那些字,我就问学生:
这个字怎么念?【我】。
这个呢?【美】。
噢,谢谢。所以你说我美咯,是吗?学生摇头。
Huh,酱你是说我不美咯?学生再度摇头。
那,老师到底是美还是不美?哈哈哈哈。他不回答或者不会回答了。
好玩!好玩!有些高年级的已经听懂了就捂嘴在笑。我后来再抓另一位一年级生再玩时,那瓜被我反复地问了几次,吓得快哭了。呵呵呵~快点安慰他,没事啦!你是读对了,只是老师在逗你,死不要脸的要你称赞老师美而已。哈哈哈哈!大坏蛋老师,嘘~

傍晚时分,突然接到一位就没联系的友人讯息。突然,精神绷紧了一下。还以为蛛丝马迹被发现了呢!应该是还没有吧?这位友人是之前每回我南下时都会找她,让我有个落脚的地方并可以聚一聚,聊一聊的老朋友。该见过面的啦~我们一来一往地小聊并互问近况后,却也聊起我们的first movie date,当时还在中学时期,她得知我非常爱看电影,而且我已经很大胆地就敢一个人泡电影院了。所以,约好了一起看帅哥Keanu Reeves的【漫步在云端】。我以前很守时,必定在开场前就入场,可以看其他的预告片嘛。谁知,电影快开场了,友人还未到。当时也没有手机联络的年代,我只好自己一个人进去了。直到电影散场后,我们竟然在外头相遇。原来,她赶到后,还有办法令到检票员让她进场。我们其实也一同看了同一部电影,只是都坐在不同的位置上。哈哈~难得的美好回忆。那也应该是唯一我俩共同看过的电影吧!后来,我记得有一次,我南下时,我们俩个也有再度共赏的电影是 Paris, je t'aime。这也是今天她说听见这首歌曲却想起了我的原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