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关系vs没有关系。

善意的谎言,我可以。

柯南似乎发现了一个疑点。没来过这里的说法不成立。同学就在互相自我介绍篇里介绍了自己。那么快可以呼唤出名字的,肯定有踩场过。害我还烧了一下脑又是我幻觉的自我游戏导致?就不说穿了。犹如我的一句心有灵犀。打平~😜 没有关系,没有关系~

真的不得不佩服那股死就死的勇气和傻劲儿,在黑暗的房间里,留了一盏柔灯光,戴上耳机,只为了感受最贴近的声音,是真实的。还要倒抽几次深呼吸,练习呼唤你的名字和开场,心率不规地跳动着,至少我感觉到我的心还在跳动。心没死就没有关系,没有关系。

几度的片刻沉默,再几度的抓住机会,说了想说的,问了想问的,刹那间属于我最真实的永恒专属记忆。结束后,把头钻进被子里,羞死了!可嘴角却一直控制不住地往上扬,前所未有的白痴行为举止,疯了也没有关系,没有关系~

迟迟无法入睡也没有关系,没有关系~(反正隔天没上班)

醉了也没有关系,没有关系~(酒不醉人人自醉)

仿佛得到巨星的回复,最多字数的回复和善意提醒,在所不惜也愿意给!没有关系,没有关系~


爱自己,做自己,开心就好。😊😁☺️😀😉自己最珍贵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