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二周

12/7(二) - 今早的雨一直下。早点出门去因为约了前老板。途中,见还来得及停下买个简单早餐,于是买了一个简单的给自己,一个特殊的给她。到达了目的地,发了个信息告诉她我到了。她说才刚要出门。很好,我就在车子里享用我的早餐。她后来跟着我告诉她的停车地点,停泊在我车后方。我下车后把她的早餐递给了她,还为她撑伞。一起步入,并等候一次又一次她的指纹验证过程(不懂是机器故障还是指纹问题,多次尝试终于不负有心人,庆幸成功了)。24小时后,我的要求就会开始生效啦。接着,我有快快地赶去Celcom客服,原来还必须等通知,我才可以退换那架机。(所以,算是白跑白淋雨咯!)无论如何,成功更改帐号主人和地址了是件好事。清单上又可以删掉一则啦!

今天开始,我每个一至五都必须给一个小老板包办晚餐。原因是他家的厨师(公公婆婆)飞身去澳洲照顾刚出世的孙子和给女儿好好做月子。所以,这小老板的父母就拜托我包办并照顾他的晚餐后,才带他回家。准备好晚餐,小老板拍拍屁股就可以离去,我还要洗刷刷洗刷刷...然后,也忙着follow up 和处理下单的一些小事物,结果一来一往的信息,都很迟了。

离开前,我来不及也不太想收拾桌面。所以,索性第一次任由桌面凌乱的被书啦纸啦文具啦淹没的一次。(安娣隔天见到不知会否摇头觉得这个人啊...怎么这么懒惰不收拾?) 😅

13/7(三) - 以为今天可以安心地在公司好好享用早餐,并要解决掉堆积如山的要批改要过目的课业。谁知,这里买了早餐回来,Telekom来电通知我可以过去一趟做verification吗?快快吃掉早餐后,就驱车前往。结果,还是算白跑一趟的。因为她说Celcom的申请表格里有没填妥的资料,必须有所更改而她则会取消这一份申请。我还是立马联络了另一端的客服,让她知道必须填好对的资料。既然出来了,就想到老妈前天吩咐我帮她买药的任务。于是,我就到被她指定的药店去买药。老字号药店,竟然给我看到一款KL朋友曾经托我帮她找的药粉。于是,顺便问了价格和简单资料,友人确定要2盒,我就帮她买了到时再快递给她。这里兜兜,那里塞塞,眼看时间也快到接学生放学时间了。于是,直接到学校等。接孩子时,校长突然轻拍我的肩说明天起所有安亲班接送请用另一个出入口。(其实,我真的不明白这家校长当初明明设定好安亲班接送一个出入口,却偏偏废除了,导致所有学生家长挤在同一出口。)而如今又改回了,但是为何不透过发送信息通知学生家长,而她宁愿见一个讲一个?我真的已经不想和没有兴趣去了解这个奇怪作法的校长了!前天下着雨,车辆被允许驶入校园。但是,我总是很失望于校方的交通指挥。整排学生站在屋檐下,老师或者lollipop traffic PIC可以指挥车辆开到最前方,那样一次性可以好几辆车子停下,学生也可以好几个一次上车,而不是一辆必须准准停泊在门口,等待学生慢条斯理地上车,后方车子已大排长龙了。我停在第二辆,正等着前方的整顿好准备离开,我才把车子往前开去。这时,那个我认为不专业的交通指挥突然走向我车后座,拉开车门,并示意我的学生淋雨走来上车!要不是我沉住了我的气,我想若我下车窗去理论,我不止浪费时间也会给其他车辆带来麻烦。所以,我才打开车门。学生们都上了车后,我就忍不住地分析给学生们听,也告诉她们我的本意是不会要她们淋雨上车的。(我不是第一次和这位女校长交手了,之前我也被她气得导致我就是不想再和她理论。因为她一句“只有你有问题,别人都没有问题”,我觉得够了!!!和学生解释着,才得知原来校方还试意教/叫(都可以啦)父母不要整天complain!我听了傻眼啊!学校是这样子教导学生的吗?如果怕家长们滋生太多声音制作麻烦出来的话,就是教导大家不要出声,不可以乱吗?难道有理有由也不应该发声吗?是要这样的教育方式来磨灭发言权吗?那每一个人都单身怕死的,就会天下太平了吗?真的令我摇头摇头... ...

这天,我又成功地解锁了自己脱下车镜前的wiper,自己重新安装一个新雨刷咯!原来,这么容易!一开始,完全无概念!安娣劝说应该去店找人换啦!我说那要钱的!我傻里傻气地自己在DIY问了店员,买到合适的雨刷(一开始,不晓得该怎么选。原来,自己一时鬼遮眼,那么大个字眼,车子的型号都印在包装上的,照着型号和图表推荐的长度买,肯定错不了)。回到公司,摸索了一阵子,脱不下旧的那支。暂时放弃先,待会儿上网谷歌一下,又死不放弃的再尝试一遍,哎呀~这么简单而已!换上新的,当然还有测试一下,才宣告成功!


人拍超级大月亮,我拍哥斯拉吞噬月亮!(哈哈)

这晚,是超级大月亮的夜晚。Ex学生突然在傍晚的到访,我也无法不见啦!聊了一阵子,从没有月亮聊到月亮出来了,他才离开。而我也只能快速地按下了几张又大又明又亮的月亮样子才回家。部落?(简直没时间碰)改作业?(更别说笑啦)这是我第二次任由桌面被一堆书啦纸张啦文具啦覆盖的没收拾就离去的第二天。

14/7(四) - 今天终于可以安心地在公司享用早餐,然后认认真真地改了一堆的作业啦!太棒啦!也发现到那天被我训了一顿的小四男生,两天默默地在奋力地做练习,的确有交出认真的成绩来!放学时忍不住赞扬他,如果不服输/气的后果可以换来你的认真对待,并好好努力学习,你其实是可以做到更好的,不是吗?不是你不能/不行,是你要不要认真发奋用功~看到他架着一副铁丝眼睛,斯斯文文地投入样子,好帅哟!晚间,我给J小老板弄他的晚餐。今天,讲好不要每天都饭饭饭,换成了自调秘汁干捞面给他。他也太真太可爱了!才第一口,小小拇指就立马立了上来,👍好吃!他说。看着他吃,我最后给自己准备了Chicken Salad当晚餐。配上我近期最爱的honey mustard,我也要说“好吃”。(那天,问他敢不敢尝试honey mustard,结果,他马上吐了出来,说太辣了!这是大人吃的!小人(他们不称自己小孩,but 小人,哈哈)不可以吃辣(那是他说的)我的使命是要让他多一些接受蔬菜,希望我可以挑战成功!把这只肉食恐龙变成完全素食是不太可能啦!但至少不那么抗拒蔬菜,吃汉堡时也不至于必须用手把那些不爱吃的都一一挑出来。

15/7(五) - 昨晚接获Telekom的通知,我必须跑一趟去做verification。麻木了啦~很多时候不必要的麻烦就是这样跑多几趟就可以完事的话,就奔跑吧!多说无益!于是,早晨就这几天走同样路线,停泊在几乎同一个位子,呵呵~这天的冷气开得很猛,我有点忍不住地问还要多久呢?您家的空调太冷了!还好,最后一切办妥!接下来的话,我还必须处理和面对的就是安装/检查啦(下周),Celcom何时才办妥能够顺利让我转台和退了那架无用武之地的wireless机。

下班时间,由于3点多才想起未经解冻的鸡扒,有点担心晚餐不知能否顺利呈上给J小老板。的确,手忙脚乱地表皮有点黑了。J小老板就马上问:做莫这么黑黑的?burnt去了是吗?唉~真是不太想多说些什么,其实是火候大了些,但不属于烧焦不能吃的那种。这时,这么刚好Ex学生又到访,太好了!我请他帮忙到夜市买一份鸡扒回来,我就偷龙转凤的把它弄成晚餐堵住J小老板的嘴就好了!我那可怜的两只鸡腿,那看似比较黑的就肯定自己啃啦!另一只,由于不赶时间了,也比较解冻了。所以,这只烤了给Ex学生吃。味道是不错,好吃的!接下来,我一定还会要挑战它的!(下回的,就要求鸡贩帮我去骨,打扁它。这次的因为那天忙往外跑回来才去买时,我为了不要麻烦她而选择不必剁和去骨,所以grill起来就比较难控制啦)

J小老板果然是个吃货!成功送走了他,我也难得和Ex学生边享用边聊天。感觉自己好像喝了啤酒那样(其实,只是喝百香果果冻而已),放工了吧,卸下了工作,就畅谈畅聊。我分享了很多故事,还有近期自己的一些看法啦,意见啦,小进步啦等等,我真的说了好多“料”。距上回他生日来找我,等待我把芒果蛋糕装饰好后又聊至午夜,这是第二次,我们又不小心聊到午夜才惊觉那么晚了,才收拾离开。所以咯,我的办公桌又再次呈现乱葬岗的样子,我就走人了。连想打开部落记录也不必想了,回家吧~明天还得补习去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