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憩息

 我真是傻得可以... ...😂!!!

我竟然...我竟然...我竟然...

突然今天在线上缴付EPF的时候,突然间才想起一件事!真的是忽然之间!!!

我在7月弄了个自己雇主的新户口给EPF的,然后我竟然完全把socso一事也必须缴付的给忘得一干二净!就在今天,突然间才想起我现在还7月的,那6月的我不是没有还???我好像也必须去开一个新户口才可以呀!天啊~我怎么可以给忘了呢?真的不知该笑自己什么好?笨?傻?糊涂?失败?太多事物处理不来?年纪大了?记忆力衰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只能给自己笑一笑!

还好。这次真的有贵人。在我糊里糊涂的一瞬间,我还可以联络上前老板,她也很快地回复了我该怎么处理。其实,她这几天还在奔丧中,她的父亲周二才刚刚离世。

是的,在我早上得知她父亲紧急在家护病房时,我是多么地希望他可以撑过去。私心之下,因为我希望她爸爸没事,那么,8.8的体检,我依然能够依时赴约,而她也依然能够顺利地来替代我的岗位。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更别说无常。我出门没多久,就接获了她父亲的坏消息。虽然,我的私心第一时间依然想到,完了!我又不知该怎么安排和必须推迟至什么时候,方可去做体检。但是,我也只能无奈地接受命运的安排。

我没有去打扰对方。我依然在盘算着我自己该怎么处理。我最坏的打算即是停业一天,不必赶来赶去。学生们肯定非常喜欢我的这企划,但是,我真的做好准备面对家长们的万箭穿心了吗?我不懂。

直至昨晚,去了她父亲的丧礼前,她竟然拨了给我并跟我道歉“对不起,8.8我无法过来帮你,因为是我爸爸的头七。” “没关系,不必对不起的。我也知道。所以,我没有执意非找你不可,我依然在想着解决办法。我知道你有急事要处理。”谁知,她亲自提出9号她可以,我还连声向她确认,你真的可以吗?真的可以才好喔!我怕还有什么临时突发事件要她去处理的,我都不敢提问。三番四次确认后,我就真的在今天打给医院去换日期啦!明天再次向学生们提一提,8.8见到我去接送,不要被吓着,因为老师改期去9日才做体检!8.8见到我本人,不要以为见到鬼!

近期,最近比较烦的不过是这两大事件!Socso是明天早上非动身去开个户口不可。自我的体检依然是我最关注的问题之一。其次,新来的两位学生,真的是奇葩到会令我吐血!我真的要好好控制我自己,忍一忍,稍安毋躁!保持心平气和~过于认真的,我就输了!我相信这两个(应该是那位男的而已)是来挑战我的极限的!我不要被他带偏,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

好啦,七夕的这天,我也该是时候回家憩息了!

p/s:回想初次见面的时候,在你车上的电台传来才知道当天是七夕,难怪那么难才可以见一次面!七夕快乐!憩息快乐!我终于也可以破解为何我那么钟爱‘彩虹”了!呵呵~🌈💑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