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心心相惜

宝贝对不起,不是不疼你;
太多事处理,没时间给你。

宝贝对不起,不是不爱你;
我有偷想你,把你放心里。

过去没时间来这里记录和敲打键盘,但是今天已经知道要花很多时间等待,所以,今天有时间更新汇报了!开心吗?😉

那天想起忘了给雇主开个socso户口,隔天(5/8)就马上去申办了。过程很顺利,简单利落,也无需等待。只是担心没有位子停,泊得远些走来。结果,大头的自己忘了取出公司的印章,而填妥表格后必须走多一趟。走多一些路,好事,没事。

因为多走,所以发现了DHL快递服务中心。回程时,我就顺道敲门走了进去。其实,只是碰碰运气先,因为时间离开始营业还有点距离。

店主人很好,见我走了进去,问好后并开了空调,让空气流动流动。他也接收我要寄的包裹,还亲手为我包裹处理。那是我为KL朋友的姑妈购买的,她说那里很难找到,所以我买了20多天来了,现在才寄出。之前去的又好像不存在还是我自己记错地点,邮局的话又要特别找时间去,所以就一拖再拖。

邮递过程也是很顺利。真的必须再提,店长认真的很nice。见他一人打理而已,所以我也问了他没请员工吗?就这样,我们互相分享了一些心得,交流了一些看法。自己打拼的事业,真的要亲力亲为,一手包办多事,再累也得撑,不容病倒,也不轻言放下。💪一定会好起来的!

泊车顺利,申报顺利,邮递顺利。开车走人噜~

路过想停下询问门锁匠/金匠多次的念头,趁交通没有很繁多,就直接下车去做个了解吧。

很开心,问到了门锁价格。老板也可以帮忙安装,太棒了。(要付费啦,但我做了对的选择)打印了几根钥匙,就回公司让专业师傅安装。

看着他工具箱带上,打开很多“家私头”,我真的觉得钱花对了。至少我不必去钻研如何安装,那么多螺丝,还要钻孔,电钻锁螺丝....... 这些我都没有的,如果我自己来,肯定不知要多久才... 也未必能搞定。呵呵~

在他店里,也向他请教了一些知识,确认我的一些看法。嗯,没错。虽然我这门外汉,我再也无法不认同老板说到再多再贵再好的锁头,如果不小心使用并照顾,都是很快坏的啦!就是咯!那些小瓜们,安娣们在把锁匙插入后,必须先确保都确切插入了,才扭转,不然它里头的齿,很快被弄坏的!

之前有向他提到请师傅也顺道看看厕所和浴室的门锁问题,所以他也帮我处理了。只是,前门的安装费和厕所的安装费是个别算的。这个我觉得有点被敲了!😅但也无可避免,自己真的处理不来啦!交给专业又好又有效率。

就这样,周五愉快地消费!😬 破财消灾😆

周六就认认真真地在补习后回公司处理了很多学生的作业,打印接下来的练习纸张。午餐就ding了一个lotus买的hawaiian chicken pizza,吃剩2片。间中,是有点爱睡。泡了咖啡,少许提神。几乎又是一个如同平时工作日那样,8时许才离开。

累得连什么都不想看,不想做,玩了一些废废无需用脑的游戏就倒头大睡。周日,吃了午餐,处理了一些财务又悃了。午睡一下,等候侄女侄儿到来。晚餐后,开机打字出练习题给2年级的。直到又昏睡眼,直接冲凉后睡觉。

9/8的今早,还没到8.30am就到了医院。(深怕自己睡过头,连续夜里醒了几次,明知闹钟未响意味着还未到6.30am, 只好醒睡醒睡)结果,被点去这里,那里,登记这,登记那。9点才发验血表格给我去3楼验血,然后继续等待。完事后,才可以去底楼去照x光。不知哪里又要等多久。护士是这样讲,x光照了之后,才可以吃轻早点。10.30am上回去2楼找护士做另外两项测试。(要跑的)一切结束后,才真的是可以等待报告出炉。唉~时间管理和办理手续有够糟糕的这家医院。不是配套吸引我,我也应该不会来。

想说要做埋个乳房检验的,还是别在这家了。想都不想让这家医院赚我的钱和我的时间。😤 同样是私家的,我不如到有我病例的那家比较好。

9.49am尿液检测完成而已。再不快点抽血,和完成照x光,我看我可以晕倒入院了。

9.59am完成抽血,终于!下楼只好搭电梯了。有点要晕玄了,可能要降落了... 900英尺... 500英尺... 降落~降落~

10.03am交了表格等照光。哈哈,降临后,真的应该有曙光了吧!拜托快点,姐姐好饿!😆

10.15am终于脱了照光片了!护士是吩咐我可以上楼找医生了。
10.17am我顾不了那么多,我直奔面包店,买了迷你4颗香肠美乃兹面包,快速塞了两个进肚。

电梯坏,只好走楼梯上2楼。找到护士后,秀了我的脸,结果冷板凳不知要坐到何时。大牌医生是否除了巡楼房看病人之外,珊珊来迟是因为看见病房外坐满一整排的等着看医生的顾客,医生会比较爽和有满足感是吗?要有够排场才露面?唉~(我只能等等再等呀等,青春变成鱼尾纹,等等等,闷闷闷,等等等,慢吞吞.......)😩

我真的等得在一旁打盹了。😪 侧着坐着睡,让手臂当枕头,闭上眼,口罩依然带着,不管3721了。闭目养精蓄锐很重要!(我也很久没有酱紫了,到哪里都可以睡的情况)昨晚为了打理好今天不知何时才能够回去看顾小瓜们,而做足了准备功夫。把他们该做的功课交代好才离开,就好像之前要去远行那样,好像很多个放不下的心,要交代很多“身后事”那样,所以昨晚也蛮迟快11时才离开。害得老妈子还打电话来催我别太迟回,明知还要做体检的。我不办好,那些瓜儿们很放肆地不知所谓了。当然有一些会例外,但老佛爷不在,肯定放生似的啦!😆

12. 15pm我终于走完了我的体检步道& ECG。初初还稍微紧张至血压有点高,140/90,我说早上都没那么高。护士问我是否紧张?我说有可能,没做过这种stress test, 又因等太久,等到悃,又冷,又饿。其实,不算跑。好像只是徒步走,走得有点像上坡,走得有点快而已。不过,护士没让我达到85%,她就放慢速度让我减速和cool down了。(我似乎有点没过瘾)

之后,被叫了进去见医生。这里才热身问好,被医生夸我与实际年龄看起来不像。她说的年龄至少是减半,我还笑问她是否要请她喝/吃?不到几分钟,我却被她客气地请出去,待会儿再进来。因为她必须去给一位年长的老妇女做解释。😳 还有这样的咩?还是我样子好欺负些?

再度被呼叫进去。她解释了我多方面的报告都很不错,夸我的肾很年轻,保养得很好啦 !红白血球那些也正常啦!蛋白也够啦!就胆固醇偏高些。我看了看,的确LDL>HDL。总胆固醇也算高于正常的。(6.2<5.2) LDL (4.2<2.6)。另外,stress test 就出现了positive stress的状况咯。

她建议可以尝试做ECHO(3-4百左右),Angiogram(1千多) / Coronary Angiogram(4千多)。基于我的stress test呈现positive,意味着有可能我有心脏机能衰弱,或者血管阻塞,又或者是false alarm。所以,如果我能够多做她所建议的就可以进一步断定是什么造成我的positive。

不想再改天来,问了问时间和收费,就直接叫她当天处理。我就这样多做了ECHO test(超声心动图)。这个也是我不曾做过的,所以很新奇。这个好一些,因为有床和枕头可以躺和睡。只是,上半身要赤裸,只有被单盖着,侧躺着,左手必须高举放在枕头下躺着,右肩要往后压,手要放在盘骨处,等待医生来照超声心动图。
这是我敢死地冒着生命危险偷拍的,我的心(这次真的是我的心了!掏心了,呵呵)我连抽血时护士也说不可以拍照,我很确定地再问我只拍我自己的手臂而已也不可以照喔?这个,肯定是不会被允许的!
黑漆漆的~其实门外汉,哪看得懂啥是啥啦?Anyway,这是我的小小心脏,My STRONG HEART💓(医生说的,不是我盖的)我的心脏一次可以泵79.3的血喔!她说,少过40的就算是心脏机能不好,有问题了。所以,医生说从上/下/左/右看来都很好,甚至4个心房都正常。然而,这个ECHO(超声心动图)无法确定有否心血管阻塞咯!但是,我觉得今天应该到这里可以收尾了。于是,我向医生表示我不愿服降胆固醇的药。一来,我知道自己缺乏运动,并且也要减少煎炸油性食物,多吃深海鱼油,可以把LDL给降下来。我不想这么快就开始依靠药物来控制我的胆固醇,二来,胆固醇药物是一并不管是HDL/LDL都一律给降降降。我们应该提升HDL,降低LDL。所以,她给我的下下周六预约,我是不会出席的啦!见一次她,要收费105喔!

结果,搞到最后,我几乎3点才顺利离开医院赶回公司。因为,楼下的Xray报告还未打印好,我等了许久后,却被告知别人拿走了。又浪费了我的时间等待我的报告给送回来。结果,那个所谓的报告也不过是白纸打印一句normal,不是X光片。早知如此,我就放弃那一张纸不等了。

一边开车空档,一边快速地继续吞食剩余的两个迷你面包果腹。快到公司时,也顺道下车去打包鸡饭(真的好像很烦恼不知要吃什么时,吃鸡饭最简单不过),买好回去,边吃边检查学生的功课。

J小老板的晚餐,我其实也没有多余的力量去准备了。热了六味汤和剩菜,让他吃饱快快离开,我也只是喝汤,然后真的连汤锅也没清洗,第一次就这样放着给安娣明早处理,我累得只想快速回家,冲凉,吹头发,倒头大睡。

距上一次你问我:“你好吗?”,如今我可以回答你了。(请看留言)

愿你我,活得通透,舒展自己的生命,轻盈自己的灵魂。共同陪伴彼此的成长~

Stay strong, Stay healthy, 

Stay happy, Stay lovely, HONEY~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