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无奇的news

又过了两周了。时间一天一天,一周一周地过,真快!

No news is good news, to me. 所以,也没什么特别事项要记录。我在想,我是否还有动力继续在自言自语下去呢?是真的无需互动吗?零互动?我想,我偶尔也需要一些爱的原动力,让自己感觉到自己还在,还活着。即使是灵魂伴侣,我想轻轻呼唤:能否给我一些讯息/音乐/让我能够感应到你呢?我感觉自己呼吸不到你了~也或许受到“我愿意”炎亚纶的影响,开始推动起“爱是原动力,爱是吸引力,爱是我和你”和“祝你幸福👌🏻”😂😅🤣

勉强要记录的应该是自己的血压指数吧,我想。家族有过成员中风历史(无论爸爸或妈妈,两边的家族历史都有)。所以,我不希望自己掉在高血压族群里。

开始从饮食方面有些许改变。晚餐就尽量no carb,加入多些蔬菜。水要多喝,运动还是挤不出时间和量来。依然催促自己每晚早点上床就寝。偶尔夜晚到家了,就下车在停车场走个30分钟,胜过坐在车里刷手机。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