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ger crossed🤞🏻

今晚不算太遲到家。洗了頭,吹着頭髮,还可以順便追看第4集的《低谷醫生》。(這是最近才追的韓劇)有蠻搞笑的!

11時許,接到安娣女兒的msg, 問我睡了嗎?我说还没。原來,安娣因為不舒服而目前在醫院。所以,她要求女兒通知我一聲。如有必要留院觀察,她就沒有去上班了。

希望她没事吧。虽然,我有可能必須代班一天,又是kakak和廚師cosplay時間啦!周三,有學生要午間慶祝生日,所以我大可不必烹煮,叫the pizza boy把pizza送來即可。周四則下午又有學生慶祝生日,有蛋糕吃。則午餐壽星再度欽點上周五的金瓜飯,因為她說好吃,所以再煮咯!(這個一鍋熟的容易啦!还好也不是什么排骨年糕啦,这个我恐怕就不會了!)撐到這天後,就暂时可以收工大吉,告一段落先了。

緊急狀況要發生,無所遁行。希望她没事,新年我則初6才開工。但初7已經和學生們講好會來個「龍」華富貴新春午宴,不是steamboat, 而是8道年菜,真心希望那時全員有在。之前是已經想好是要學生们也落手落腳幫忙洗啦,切啊,準備的。。。希望可以準時開席,出菜順利就好。

所以,今晚肯定更要早點休息了。為了更好的明天以及收工前別讓自己太累,加加油!

牛仔又要很忙了,又是沒時間談情說愛了!yee 哈!

WANAN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