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上半场结束了

看了一下自己的六月,都过得怎么了?

我想,做一些改变。不是外型的改变,而是内心有股声音或是有个念头想来个转变之类的。首先,对于家人这一块,趁着双亲节的来临,恰好有个保险界的活动邀我参与。但我知道父母是不会想要出席这样的场合,这样的活动。于是,我还是自个儿出席。

会场派发一张卡片,要我亲自手写一些向对父母说的话都可以表达在这卡片上。没想到,我因为I人在会场上有点羞涩尴尬社交,所以,我就开始埋头苦写。一些路过的领袖们,也许基于客套,看见我的字体都夸说我的字体很好看。(这都是中学时期一直多年担任文书一职所赐吧!常常都帮老师写全班同学的名字在老师的点名册,帮老师在黑板上抄写笔记多次的训练有素吧!)

写着,写着......竟然自己还会感触而落下眼泪。我怎么了?想到了如果有那么一天,父母不在我身边了而难过了吗?也许是。都到了这个年纪,父母都老了,是的确会有那么一天的到来。而我放得下吗?我需要多久才能不悲伤呢?想着,又悲伤起来。

所以,首先想改变的,也就是可以抽多时间陪伴他们。卡片和花朵回家后送了给妈妈。过了几天,我居然发现我的卡片上榜啦!妈妈把它贴在白板上。我可是乐得呢!那天起,好像我们也非常珍惜彼此可以一起出门逛街啊!用餐啊!还带了他们去见老朋友呢!似乎很微不足道的事,但我也觉得尽我所能可以办到的事,我们一起完成,彼此陪伴创造更多美好回忆吧!

另外,个人的事业/前途方面,也不知怎的,就想说也是时候该接触一些新的知识,开拓一些新的生活圈子,学习不同领域的东西。早前有提起一位高层,乐意见我这小卒后,我也似乎有意参与加入她的团队。没错啦!是保险业!我在N年前就考过了他们的笔试,目前可不必重考即可加入。在那天的活动里,我看着一位比我年轻的姑娘,非常专业的分享,我悠然地敬佩。希望我也可以做到像她那样。我秉持着的信念是这个行业真的可以帮助到很多人,特别是在紧急关头,需要一大笔钱在医疗上,那将会是如雪中送炭的精神啊!另外,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更加清楚这些相关的知识。

但是,迟迟一直没有开始。因为6月里,我有一项更重要的是要优先处理!那就是处理账目,报上所得税!之前4月住院后,有至少开始着手了,但5月又来一单眼睛手术,也有够忙的就这样一拖再拖。我警告并提醒我自己,6月结束前,我一定要呈上去并close file了!

我几次的周末,都必须严禁把关,逼我自己埋头苦干沦陷在那一堆数字游戏当中!后来,把心一横,直接账目妥当后,就直接初步填上官方网了。过后,再仔细斟酌。还好做了这一步,来到最后一个星期时,的确也好像差不多了。就真的在27日早上,呈交了!完成了一件心事。

高层领袖多次想约见我,我真的真的只能抱歉的说:“请给我一点时间,我需要处理好手头上这件事,7月!7月我可以安排时间过去。”

好多事情时,我真的只能一一按关键次序来处理。

608突如其来的被老虎哥跑车接送jio去看免费电影Furiosa。想说好久不见,好吧!赏脸。2个小时多的电影,有点儿血腥打斗暴力,加上戏院空调很冷,看了有点儿不舒服。电影结束才得知是Mad Max的前传,难怪~那些一身白白的人和Immortal Joe很脸熟。

609表弟结婚出席简易的午宴。

610得知耕梦一会员再次进院去探访他。Iron Man 2.0 under construction

615任性地跑去一睹《小王子》展。

619到高层指定的银行去开了个个人户口。当晚得知,一姐妹的母亲紧急入院。

620热切关注姐妹母亲之事。不祥的预兆。

622因为全新的4分钟彩蛋,再度去看了信一。(刚好没补习)之后,我有好好埋头苦算30624700....30624770......被老虎哥打扰到差点以为我没有为2024的SSM更新,吓死!拒绝了老虎哥要我贡献时间陪他再看信一和4分钟新版彩蛋(殊不知我已经自己先睹为快了,嘻嘻)

624把车子送去service。冷气、电池、轮胎突然一一渐序地被告知需要service/更换。只能选择死期快到的电池吧!冷气下回才处理。轮胎是被告知至少还可以耐6个月(而它又是最后才查到的)没法啦,轮胎一次4条更换要好一笔花费。慢慢吧,也许会考虑迟些先换两条吧!

626这天,驾着车子回家途中。一名家长打来告知两名孩子只待到627而已。勉强没幸福,我也不强求留人。但是,这消息令我当晚无法入睡,想了好多。

所以,也许上天的安排,就是最好的安排。真的是时候要开始plan B了。

627两名学生退学了。我的学生又少了。好不好呢?大学同学群聊无意中得知一名女同学离婚了。(几天前,才想起当初她怎么会选中我当伴娘)关心她的情况,于是我提出周日聚会吧!(也真的好多年不见了)

628耕梦的生日。忙着突如其来的生日安排,必须给前辈订花束,买蛋糕,选餐厅。现在的花束好不便宜。我可以不要鲜花,要有钱花吗?😜

629耕梦小聚。也是好久不见的老朋友,真是多有多聚,少有少聚。下午姐妹传来她母亲过世的消息。

630傍晚大学同学小聚。晚上赶去姐妹母亲奔丧处吊唁。

6月的最后几天,突然很多事情无不让人觉得无常随时发生,得好好珍惜当下啊!我也只能这么说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