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老实

为了配合今天的故事,我选择了用中文打字。

发现今天的我,好5老实。没有讲真话,算5老实。撒了个谎,更是5老实。

5老实(一
一位旧同事约了我晚上到CCD去叙旧,而同时另一边厢,老友又归来了,建议去吃肉骨茶。好啦,就这么巧,两边约都想赴,怎么办?
于是,问问老友介意我带那位旧同事一起去吃BKT吗?另外,也建议旧同事把去CCD换去吃BKT,可以吗?一来一往的,结果双方都无所谓。那么,我就定地点和时间了。
可是,后来我想想,我虽然可以一石二鸟,但是,他们不熟落,一旦我跟一方谈天,另一方会被冷落或忽略。可能是心虚+内疚,结果,撒了个谎,sent了封SMS向旧同事说:今晚约会须告吹,因家有急事,改天再见面,不好意思。

5老实(二)
放了飞机,选择了和老友去吃BKT。结果,见证了一场烟火表演,我的选择是值得的。很久以前,就很像感受一下烟花在你头顶上空爆开,花火就像要掉在你头上的感觉。的确很爽几下,但是爆炸声太响亮,太可怕了。(因我与燃放烟花的箱子距离很近,也有点担心它会突然爆炸)。耳膜也似乎快被震破了。不过,很爽!
回来!
吃毕,那一顿不是很香的BKT(结果吃不完),过后就在老友家看美国偶像。笑疯了!
这时,收到一封讯息。朋友提醒我俩,别忘了明天的午餐约会。哈哈,又要‘织谎’了,因为我俩私底下已定了戏票,准备去看戏(没法子,入戏太深!哈哈)所以,双双织谎,嘻嘻!不但建议把午餐的时间延迟,而且还要互相配合演“没有看戏”“没有一起看戏”“没有约好去看戏”以及“没有约好一起去看戏”的戏。(好混乱哦!)真是jian。


明天,会有四jian侠的出没,要当心!
(Jian侠1+Jian侠2+Jian侠3)+JJJian狗

Comments

W said…
講騙話﹐下地獄會被割舌頭哦。。。
W said…
你的老朋友我認識嗎﹖
pepC said…
美丽+善意的谎言总比真心话比较没有那么大的杀伤力吧。

真有因果报应的话,是否可以行善来替代呢?
例如:1个谎言将被2次施舍于穷人/乞丐所换取平衡呢?

无论如何,我的罪还不至于到了伤天害理的地步,我想应该可以被赦免呱!
pepC said…
我的老友:
没有他/她?就没有你。
没有你,就没有我。
自己慢慢去猜吧。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