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之计在於晨,一年之计在於春

又是星期一,今天不必上班。难得睡迟一些,做了一些平时上班时间没有机会做的事。例如到银行去,到戏院去(领取明晚的票),在家边听音乐边完成公司文件(虽然不是很愿意把工作带回家,但是为了明天会更好,没办法),还有懒懒散散地态度慢慢地做,过后还可以小睡片刻,多么奢侈的生活享受!哈哈!

农历新春,终于在元宵夜结束了。想起去年的新春,可不好过。年初四后的日子,都是在医院度过的。出院后的一个月,实在太难过了。今天在家也感觉有点像去年的今天,只是以前少了户外的活动。原来当时的一个月,每天都是睡到日上三竿,醒后弄热妈妈煮好的鱼肉米粉来吃。然后看看报纸,上上网聊天(后期找到开网络的朋友,她的工作是顾店既可以上网,多好)。到了下午四时许,就可以开电视看新加坡的连续剧(会扮小丑叔叔的医生),接下来就可以一直看到晚上去。这样的日子,当时真的觉得很无聊,每天睡饱吃,吃饱睡。恨不得可以快点恢复,时间会好过些。一个月呆家的日子,不能活动自如,不能往外跑,看电影,找朋友,实在很痛苦。还有,吃足三个月的鱼肉米粉才够力!庆幸的是今年今天的我,至少不是过得那么的无聊。而且,还算健康!(touchwood)

我想,我的这个部落,也会跟银行的新条例一样。五天制工作。哈哈,所以,周末是私人的,罢工。

唔,顺便清点一下,新年期间我到底一共看了多少部电影。
1.霍元甲(除夕)
2.第三代(初一)
3.Syriana(除三)
4.Long Khong(初四)
5.Keeping Mom(初五)
6.Fun with Dick & Jane(十四)
7.Prime(十五)
以上是在戏院看的。
以下是在家下载看的。
8.Brokeback Mountain
9.The Shopaholic
10.情癫大圣
11.Magic Roundabout(Animation) 买的DVD
12.The Emperor's Journey(重看)买的DVD


大概这些吧,最近记忆力不太好。不是失忆,就是善忘或没“头神”。才星期六看的电影,朋友问起时竟想了很久才记起。最近,又弄丢了向友人借回来的数码相机电池,明天要再次翻转公司的抽屉了。放在桌旁的Post-it,收拾一旁后,又找不到,还好,隔天它死出来了。

完了,年老迹象逐一‘显灵’。

你看,差点又忘了要在最后祝福各位有个美好的Valentines!


写后语:今天写得有点乱七八糟的。 怎么搞的??顺便想弄清楚,是哪个/才对?

Comments

W said…
十四十五就夠了﹐不必畫蛇添足﹐加個‘初’。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