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y 9 Days


照次序今天该轮到No.Four,可是新年还没过呢。那个读音不太吉利,所以要用英文代过。
其实,我原本想不到应该谈些什么,因为涉及到那个不吉利的发音,又要写些和那个发音有关的故事,很伤脑筋哦~

可是,后来在我冲凉时却被我灵机一动,想到了。而且和今天有关。

Forty 9 days 其实是一部电影。(又名犀照)
将在本月十六日正式上映。由冯德伦,钟欣桐主演。
这部电影又如何跟我今天的主题扯上关系呢?

今天,同事突然地问了我一道问题:
如果你只剩下Forty 9天,你会怎么过?

突如其来的被人一问之下,我愣了。

想想,好像不会做些什么特别的事。又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可做。我倒回来问她,那你会怎么过?

“我很想到有雪地的国家(她当时指的是德国),那种双脚踩在雪地的感觉似乎很棒!”(其实,她是错失了首次观光德国时,因乘搭缆车,所以没有机会走在雪地上,深感遗憾。)

“那,会呆多久?”

“一天。”

那时笨笨的我,还心想一天怎么够?转机什么,一天可以搞定吗?到了机场,还要去找雪地,那不是很匆忙吗?

“在雪地的地方呆一天,过后再走多几个国家去。当然少不了北海道。”

后来,我们就有完没完地聊开了。

可是,我最终也是没有想到那Forty 9天,我会做些什么?我真的想不到。除了会好好珍惜那一段日子,尽量和最亲的家人朋友度过之外,好像没什么特别的事可以安排了。

遗憾,我想会是有的。但是,要在区区的Forty 9天里,果真要将没完成的心愿,理想去达成的话,又未免有点时间不够用的感觉。可能是酱吧,我想来想去都想不着。

平凡的日子,也是一种幸福。懂得把握和珍惜当下,亦是一种幸福。

"健康=財富=快樂=幸福
擁有了健康,已是我最大的財富;因此我活得快樂,感到幸福~ " =^_^=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