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hiLL,yeT A MounTaIn HigHeR

二山的故事。

昨天,只不过好奇想玩玩,所以踏出了我的第一步。因为看到友人可以试着把自己的情感或想法抒发出来,觉得很不错。所以,不落人后的我,也凑起热闹来了。

今天,游览了自己的地盘,再参观了他人的‘部落’,开始有点LUT*1。一山还有一山高的概念就因此而诞生。写得很好的“有”,写了很多的“都有”,写和贴了很多照片的“也有”偏偏地我就只有一无二。

这岂可??怎样死,都要死出第二篇来!(怕输即死不认输的毛病又发作了)

明天,会不会又有点“蓝”呢?想到要开机,要想,要打,要继续维持下去才痛苦啊~
有一就有二,这是我的第二步。嘻嘻

*1 - LUT 即广东话的怕,慌。

Comments

W said…
itu gambar mana bikin mya?
penjara kah?
pepC said…
cameron.
kat tangga besi yg amat curam sekali.
kua beh chu leh?
W said…
cameron mana tempat?
pepC said…
puncak brinchang,kat kaji cuaca mia tempat kot..kalau tak silap.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