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的假日~

5/1-原本以为三天可以连续看三部电影, 谁知, 泡汤了. 没有啦, 因为不想他人没得看, 所以只好等咯. 下午, 和神马出去逛街, 因为友人闷, 而且我有专车接送, 所以, 出门花钱. 唉, 都不想出门的, 因为一出门, 定花钱. 买了那些药性沐浴露啦, 药膏给老爸, 结果, 竟然在一间[罚骂死]见到更低价格出售, 真是心如刀割!!! 杀死我算了!!! 早上, 终于把<许三观卖血记>给读遍了!! 接着下来, 要赶的是166页的鸡肠版达文西密码.

4/30- 晚上去看了黑社会II. 唔, 还是一样暴力. 怎么会以和为贵? 好像什么都必须靠暴力, 势力, 金钱去解决的, 尚算以和为贵吗?我不懂, 因为没有加入黑社会. 早上, 很久没有陪他们出去了, 所以履行了孝意. 办完哥要我处理的事务后, 和他俩去找老朋友. 开始时, 不见得会很不耐烦. 因为他们聊他们的, 我看ASTRO的节目. 偶尔会回答他们的问题. 后来, 一个小时多后, 我开始很不耐烦了. 怎么他们还不想离开啊? 都坐了好久, 聊了好多. 老爸更是不知聊到哪个地方去了, 不见人影! 不久, 总算可以离开去吃午餐了. 用膳完毕, 却遇上了塞车. 很SIAN耶! 有时, 感觉身在KL的两位很幸福耶, 鲜少机会必须接触这类任务, 多爽的?! 回到家, 都4点多了. 什么都不管, 睡觉去!!

4/29-外出一整天, 有点累. 今天是为过期的神诞进行庆典仪式. 如约定计划, 载了她. 到达地点时, 竟然不见他人. 唉, 唯有坐在寿司店前的凳子等候他人的到来, 因为不确定哪一间餐馆. 之前, 还以为自己又迟到了, 因为忙着包礼物, 想点子(不到最后关头总是不动工). 等到肚子饿了, 接到通知后, 我俩迫不及待的进去点菜咯. 不过, 友人也纷纷架到. 那馆子气氛不错, 于是, 忙着东拍西拍的. 后来, 发现吃得最后的却是最早到的两位. 吃得最少的却是吵着喊肚饿的那位. 唔, 今年她的礼物是老子从KL扛回来的, 应该很够意思吧. 还是[一家]的产品哩, 本身也很喜欢. 还有, 包着礼物时的突发其想, 那些DIY的照片和文字应该很有意义, 远远超比市场上的任何一件物品. 希望她真的会喜欢.
吃饱后, 去看了场电影- [失败的推介]. 没有很强烈的欲望想看, 但这是唯一众乐乐之选(而且撇除恐怖片外, 更是更少选择了)还好, 这部电影没有令我失望. 虽然电影主讲的是单身王老五兼同家人(双亲)同住的才是重点, 不过, 我想所有的尚与父母同住的单身贵族都应该可以一看这部电影. 想一想自己的存在到底有没有阻碍着家里二老, 哈哈哈哈哈哈!!不过, 我想我老爸应该还不会觉得衣服有上千斤重吧!呵呵呵呵呵呵!!散场后, 到处逛. 也许逛神今天没上身, 倒是坐神上身, 到处找椅子歇脚. 唔..木村由香女士, 谢谢你的免费红豆糯米串丸哦. 当然, 还有请客的她. ARIGATO!
最近的我, 算不算龟毛呢? 我想是不舍得花在自己身上比较多吧. 自己常常花钱看电影也蛮多了, 假如金钱可以买到快乐和天伦乐的话, 我倒希望花在家人身上.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