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钟的限制

好,计时开始.
从来没有试过给自己限定时间交稿.
今天, 也许是时间有限, 想早点写完, 早点休息. 所以, 来点疯点子.

通常, 我会用很长时间来写. 因为脑子想得太多, 不知如何化成文字. 所以, 我很希望有朝一日, 可以有一项发明. 可以试着把一个人头脑里所想的东西, 记载起来(是无时无刻都可以准备储存) . 然后, 记录在某个地方. 过后, 假如, 我们需要用到这些平时所想到, 按一个钮或什么的, 就可以迅速将记载下来的点子, 文字输送到电脑. 稍微加以改编修饰, 马上可以交货.(当然, 打字的部分也是在记录的过程经已被处理好的). 虽然, 这个点子可以被记事簿, 原子笔, 或现有的高科技的产品代替, 可是, 我觉得还不够完美. 也许, 我的这份建议, 是一片晶体片, 必须储藏在人体里, 这样才能发挥最大功效.

好啦, 计时表响了. 我是有点超时. 所以, 十分钟对我来说, 太短暂了.

不过, 我可以ki kun la~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