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延期

抱歉啦, 这次轮到我不行了. 不能和你一起去那一间[天堂的书局], 延至周六吧, 比较轻松和没有那么赶时间. 最多我请你三元, 三顺. 嘻嘻~

今天, 是又累又悃的一天. 还好, 我没有应你约,八时许才离开. 不然, 明天的我会更无精打采. 因为周四是夜班天, 工作多得像[山](很多很多的, 堆积成山..所以, 叫虾山)

今天, 已经算走运了(是真的走运吗?我并不认为). 事情是这样的, 周五会有新同事的加入, 所以, 我必须整理好我左边的空间, 好让新人有"家的感觉". 其实, 一大堆的旧FILE, 堆积在桌子下面, 还有那一盒纸箱装着的什么东东, 好像蛮重的...都不知自己一人该如何解决. 大腹便便的同事, 我总不可能让她插手吧, 别人会以为我欺负大肚婆哩. 虽然她自愿声称要帮我, 但是我是很心肠硬的啦..哈哈! 原本还以为今天故意穿上深色的衣服, 怕弄脏嘛, 不过我今天却还没有机会去处理这些事务, 因为太忙了. 明天我就死定啦!! 忙到差点忘了定票, 嘻嘻! 还好, 有奶文的超时来电.

下半个下午, 就因为收到那位[吉宁那]的档案, 我又再次必须投入地, 深入地埋在数目字当中. 还好, 她的数目可以让我明白些了, 不过, 还是有问题. 为求她可轻易明白我要表达的东西, 故意做了比较愚智一点的简易篇, 结果, 我无需多加解释, 她很快地就明白了. 可是, 当我在关机前, 快寄出当日的档案时, 却发现那天的赤字依然还在. 说不定, 明天她又吵说我尚欠她了. 可是, 我总不能不经他人意见, 就随意更改她的数目啊, 唯有明天再来一次喘喘+吐血的交谈吧. (我看我明天要喝下八大碗的水, 就像许三观要卖血前一样.)

对, 昨晚写的十分钟限制, 竟然有位朋友说我的招数够赞! 叫我以后干脆算12345, 然后可以ki kun liao!!!
不能, 不能, 我很有中指的, 十分钟就写十分钟的文字. 绝不欺时, 绝不欺字.

还有吖, 我会很STYLE 的在这周末, 再次以我那人称[老E]的一衣一裤的便装现身在人群中. 哎哟~可惜, 我不能带动托着CPU满街走的潮流疯, 因为CPU的外壳给人弄花到我惨不忍睹, 简直露股耶~所以不想丢人现眼, 有碍市容!!

Comments

W said…
很久沒來你這裡留言了﹐I'm back...
pepC said…
wei..so no heart one..jz leave msg here bcoz of ur intention to leave msg. at leastlah tanya khabar sikit.Ppl look also feel happy ma..sian la..still sangkut kat ofis lagi.
W said…
hai, pepsi, apa khabar?
pepC said…
sihat. tapi masih ada 'phobia serigala.'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