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不得可以赖床的星期天早晨

唔, 真是一个又长但又贴切的标题. 昨晚下了一整夜的雨, 凉凉冷冷的, 实在好睡到啊~
可惜, 已策划好当早起的鸟儿了, 唯有割舍那暖暖的被窝吧.

今日任务-和大伙儿一起实行第不可能的任务. 老汤果然是宝'汤'未老, 希望那多个危险动作镜头前的是他, 不是替身.(不然我是真的被骗了) 整部电影, 都很紧凑, 紧张万分. 冷场应该是没有吧. 至少都没有很失望, 反而觉得这集胜过上一集.
看到上海之景, 还有那飞檐走瓦的场面, 很快联想到[给刹]里头的一幕. John Wu这次没有参与制作了, 不过还是有东方文化的介入. 演员就有Maggie Q, 地点就有上海. 而汤哥就活像大哥2. 没记错的话, 龙大哥曾经也在新警察故事中也有一幕滑落在斜玻璃屋顶上的. 是纯属巧合吗? 还是西方人在橇段上也有遇上瓶颈的一天了? 或者是我思想太狭窄了,接受不来东西合璧?

下星期日就是母亲节了. 我想身为子女的, 都会趁着这周末选份礼物给妈妈吧. 希望我那份廉价的礼物, 母亲不会嫌弃咯.

哈, 想不到到家时竟还来得及看汤杯耶. (咦, 怎么今天都和"汤"有关哩?) 大马队的事, 就不想再提了. 眼看着荧幕里头对打着的就是中国男单(包生-哈哈,太好笑了!包先生的简称竟然成这个样子)VS丹麦男单(佐生). 分明就像霍元甲对打洋鬼子嘛! 中国人当然支持中国人!! 看到那佐生因失分而开始凭凭犯错, Frustrated的样子, 而包生也见有机可乘, 得分不少. 我也看得津津有味了, 和爸爸一起大呼小叫起来. 真是扣人心弦, 令人紧张的球赛. 那个佐生很会追分耶. (对, 不看也不晓得现在一旦对方取得开球权, 已经算得一分了, 怪不得要把15球改为21球分计算) 终于, 还是由中国捧杯. 身为龙的传人, 我感到开心. 身为大马的我, 感到失落. (好矛盾喔)

昨天, 两只龟一起去看了[Heaven's bookstore]. 是有点失望, 因为拍得不够好. 前面有一幕差点睡去....某些情节又交待得不够清楚, 演员的情绪并没有淋漓尽致(尤其那位设计爱火花的男友和那演得夸张的"哨牙"兄)倒是后面还有些看头, 不过烟火的画面也不多, 不够漂亮..震撼!最后一首弹奏的歌曲是我最喜欢的(那女的弹得比较好听) 原来区区那么两小段的音谐, 可以编化出一首动听的曲子..真的很喜欢..不会弹钢琴不用紧, 至少我还可以听得到. 当然, 这部电影还有一处是吸引我的..就是那天国啦. Choi~当然不是快要归西, 不过, 有点向往那样子的天国方式. 有一栋图书馆, 每个人都可以把喜欢的书带去那儿, 找人读给你听. (, 死后还是有机会通过阅读书籍增加知识) 每个人的寿命是100年, 如果早逝, 就会呆在天国的日子较长而如此类推. 满期后, 就有机会再重返人间再从开始. 万一, 活过100岁以上, 那么他/她就只属于绕过天国而已, 因为他/她又重新开始了新的人生旅程. (, 死后是去天国居住, 只要满期, 一定可以投胎. , 天国不讲钱. 所以不必为五斗米折腰. ,一样可以谈恋爱, 只是不能结婚生子(更好, 不是吗?), , 早逝的人, 就保持着逝世时的样貌, 不会变老(像我一直不想长大的,是很好的一件事) 唉~倘若人死后的生活方式真是这样多好!

好啦, 在写下去, 我会恨不得死了~不过, 我还记得自己的承诺. 无论遇上什么不如意的事, 都不会对自己的生命不负责任. 选择放弃自己的人, 是最不负责和令人瞧不起的人.

O, 弟弟回来了. 我要关机了. 努力继续赶完鸡肠达文西.......ganbatte O~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oday is 12 may already , pls update your blog , wait until my neck long long liao kekekeke...
pepC said…
Thnx for ur eagerness to 'blow' me for updates, ziraffe.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