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亲节

上周,我曾提起给妈买了份廉价的礼物. 没错, 还是电台即将上映的一部, 真他妈的母亲节!

由于弟弟在这周五就回KL了, 所以, 周三晚特别赶着收工回家一家人去吃一顿饭. 虽然成员不足, 但至少不是三个人过.

回家的路上, 死命的绞尽脑汁, 想带他们上哪吃.

决定性的那刻, 那间饭店竟然没有营业. 唉, 唯有到邻近的餐馆用餐咯.

没有光顾过的记录, 也不晓得好不好吃. 所有人都点了西餐. 中餐选择有限.

大家的食物都还不错, 唯有我的什么蒜茸牛油鱼扒(应该是鱼块), 吃起来还有点苦苦的, 又没有浆汁. 我不喜欢. 忘了, 还有我的蜜瓜汁, 喝起来还带点洗碗剂的味道, 真是好喝到啊~

倒是给爸爸点的羊扒, 虽然他的最后一份到, 但吃得最静的也是他. 因为太好吃了, 连称赞的时间也没有. 哈哈~

食物麻麻的缘故, 感觉上母亲好像有点DOWN. 所以, 尝试连线, 摇给老大. 谁知, 讲没几句线给挂掉了.

回到家, 把包好的礼物交给弟弟, 让他有机会献礼. 他什么也没讲的, 放下礼物就弹开. 除了妈妈之外, 大家都开始暗笑了. 因为弟弟害臊吧, 竟然一点表示也没. 好奇怪, 不会吗? 二, 除了妈之外, 大家都知道礼物是什么. 哈哈...

DOWN2来了. 当她揭开礼物后, 发现是..."电视机都快上映了, 不是吗?" 哈哈哈哈, 好没面子哦~

还好啦, 大家你一句, 我一句的...是在欢乐的时光中度过了Pre-Mum's Day.

"放工回来, 赶不及, 看不到前面PART, 还可以重看光碟嘛"

"这是给你私人珍藏, 慢慢看的...."

"记得电视机播映时, 也准备好同时播放...哈哈哈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