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不坏

真搞不清楚今天是个........
不,好! 不坏的一天!!(no, good! not a bad day!) :-) 还是
不好!不...坏的一天!!(not good!no..bad day!!!) :-(

早晨起床后, 忆起昨晚的梦...有点奇怪..怎么会发这样的梦? 零零碎碎的片段..还是别费神去思考了. :-(

唔, 爸的健康维持在标准范围...感到开心. :-)
我要见的医生, 等了很久(两小时)...不是那么开心. :-(

听到一则消息, 不是那么开心. :-(
消息有待证实, 有点开心.:-)

想找友人聊聊, 联络不上...有点不开心. :-(
找到另外一人聊聊, 感到开心.:-)

特别赶着去领取莫文蔚的CD, 终于有了. 开心! :-)
可是, 劝我迟一些有折扣才买...不开心!:-( (因为是特别为她而来的咧!)

为了想花掉那张五元赠券, 瞄到可买的书籍..开心!:-)

最终, 买了喜欢的相簿..应该开心. :-)
可是, 要花钱买不是很需要的..不是那么开心.:-(

莫文蔚CD买到了.开心! :-)
包装很美, 开心!:-)
第一遍仍未听完全专辑, 有喜欢的了..开心!:-)
翻开文字一看, 作曲来自熟悉的'名人'..感到开心!:-)

和友人见面, 商讨对策, 有吃有喝..开心!:-)
友人的诚心建议, 百忙抽空..感激不尽...:-)
必须答应三件事..暂时不是那么愿意...:-(

戏票提早领了..开心. :-)
先要出钱, 不开心.:-(

晚间, 可以看到The Da Vinci Code...开心.:-)
戏票方面, 很不开心. :-(
看完The Da Vinci Code..开不开心? 不讲...嘻嘻!

她的到来, 我会开心. :-)
她的缺席, 我不开心. :-(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ekeke....si wa , i hv count u got 16 :-) smiling face and 10 :-( bin chou chou , still u are happy more then bin chou chou yesterday, be happy and go luckily alway :-)
Amei said…
乐观一些吧,不要不开心...
开不开心,该来的总会来的...坦然面对吧.
不来的话,再想办法吧.
吉人自有天相.
pepC said…
Thx 4 ur concern,my fren.
谢谢你,朋友。

我会继续坦然和尽量更乐观的面对,因为这些因素在这非常时期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我会唱给自己听 : 我不该想太多...

p/s:我不是吉人, ,我是黑人. 嘻嘻 :-D
Anonymous said…
Happy day or bad day, both last very short. Sometime i think life will be better when it is in the middle...not too happy, not too bad. Just like when we eat Laksa...
pepC said…
I dun wan my life to b like Laksa..loh loh one.
I know u missed Laksa like crazy liao~ haha!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