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边读边,无边读中间

我想有时侯遇上一些生字时, 可能你也会有边读边, 无边读中间吧?

今天, 去换影碟的时候, 听见那位染发阿哥,把[关]念成jie. 有点莫名其妙. 怎么也摸不着脑袋, 怎么会扯上关系?
最后, 有个结论. 也许还管用. 以后, 可以恐吓不爱读书的孩子们.
"以后, 读不好书, 当售卖翻版光碟小贩就知道!"
(我想, 我只能这样说. 因为时代进步, 连要倒夜香, 这份香职, 都被先进的冲厕系统, 排管, 英达力水掌管了, 现在, 连toh sai也没得搂了. 清道夫的岗位也是逐渐被机器取代..连扫个街道, 都会导致大桥交通阻塞. 虽然车子还是要人来开, 但是书读不好, 连笔试都过不了关的话, 唯有吃咖啡钱了..可是, 大马还要力争上游争取更高的廉正名次喔....下一代, 靠你咯~!)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说得好啊!
下一代书读不好就直接当乞丐了
哪还有夜香给你倒!哈哈
pepC said…
Hey,look who's here!
Take a quick glance at ur side, wow..guo ran "green more strike than blue"..Syabas..syabas!
Ganbatte o~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