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快乐~

五月初五端午节,刚刚吃过一粒半的肉棕,哈哈,爽!好好吃!

现在时代进步,身在马来西亚的任何一个角落,应该都不难找粽子吧!(除非在国外,尤其是红毛国,就比较难些)

以前不太爱吃,因为糯米难消化,而且自己的胃不太习惯这种东西。也许很久没有吃了,所以刚才的第一粒吃下肚时,真的不比接下来的那半粒来得好吃。

噢,不想说太多吃的。要不那些吃不到粽子的朋友,会觉得我在这里晒命

其实,今天收到了好几封简讯。有些好FUNNY,所以很想在此与大家分享,并祝各位:
JIAK BAK CANG

我是棕叶你是米
一层一层裹住你
你是牙齿我是米
香香甜甜粘住你
粽子里有多少米
代表我有多想你
记得给我发信息
不然让粽子噎死你
祝端午节快乐咯!
************
爱是棕叶心是米
一层一层裹住你
喜是栗子恩是米
香香甜甜粘住你
粽子里有几粒米
全是祝福送给你
但愿人人都爱你
就像老鼠爱大米
**************
米饭和包子打群架
米饭见了包着的就打
豆沙包、饺子无一幸免
粽子被逼到墙角
情急之下,把衣服一撕,大叫:
看清楚,我是卧底!
预祝端午节快乐!
*************
想念你的美妙
回味你的味道
脱掉你的外套
露出你的好料
控制我的心跳
压抑我的狂躁
难忍我的需要
还是把你干掉…啊!好吃的粽子!
端午节快乐!

Comments

pepC said…
Mai sia sui liao la.
I've told u, today is duan wu jie.
Eat bak chang one...
Not zhong qiu jie..we dun eat mooncake n play lantern today eh.
Believe it or not..up to u la..
boh lat explain so many time 2 u.
pepC said…
Making the jokes out of urself to enlighten others shldn't b tis way.
But wat I'm tryin to do is to let u realize the true facts of how this two festival are formed.
Dun believe me, nvr mind.(I gain nothing by cheating u)
U can go n read urself at :
(mooncake festival)http://chinesefood.about.com/library/weekly/aa091099.htm

(dragon boat/bak chang festival)
http://chinesefood.about.com/od/foodfestivals/a/dragonboat.htm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