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留堂了~

今天,我又留堂了。也许念书时期没有好好品尝这样的滋味,现在连做工也要来热闹一番。

今天,天气很凉吗?也不见得,就是不知怎的,肚子饿得比平时快。好啦,昨天不买些杯面来收,以供不时之需。结果,到处去讨吃的。饼干一小包,扫!还是不怎么够,去食堂瞧瞧。SIAN~来来去去又是那几样,冷冷的,不要!最后,想起那天有位同事说起,还有一包快熟面!马上拨电!哈哈,竟然沦落到这种地步!

裹饱了肚子,继续开工。

怎么做来做去都是做不完的??SIAN!上上网轻松一下~

同事比我先走,临走前,还不忘替我免费宣传!真是的!我说过“找吃找远些的”,不会在同一处吃,同一处拉。
好心没好报,亏我刚才还乐意买食物,饮品,搬风扇给她(不是要讨好她,只是对一位孕妇我想对她好是不用置疑的!

下班了。已是九时许十时来。

嘿,果然在回家途中,快抵槟岛时,真的给我遇上一辆扫马路的引擎车辆在缓缓地行驶着。哈哈哈,昨天才提,今天却给我遇上了。

到家了,喝下一大碗的汤,肚子肿涨得3-4个月的孕妇般。哈哈哈哈。就这样去睡觉,不肥死才怪!

上网就没得看书,看书就没得上网。。唉,不知如何取舍。。就在等待开机的当儿,翻阅了第一则。

唔,看到几页的书,写了简单的几粒字,可以收工啦!

啦~啦~啦~啦~晚安!

Comments

Amei said…
嘿, 朋友...很高兴又再次看到你的文字了,不然部落格真的有点闷啊!!
加油喔...
pepC said…
喂,是你有所期待吧,一旦见不到我……的文字,觉得闷咧?嘻嘻~安啦!我会啊咂,啊咂,扶坏顶的!:^p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