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路用的一次

标题是有点夸张啦~是有点。

呵呵,今早尚算早出门了。(要是可以窝在暖窝里继续再抱头大睡,该多好!偏偏每次上班天,就是特别香甜好睡〕

提早出门,还是迟到了。甘娜赛!明明上了桥才740,谁知桥中开始慢慢地,慢慢地塞,就塞到八点来!

塞过了后,越过那出事地点,想要加速前进时,车子突然抖得厉害,欲速不达!怪怪的!
开始有点怕了,马上提灯驶进缓慢路线。心想是否轮胎有事?(假如真的是轮胎,我一定会找昨晚那位乌鸦嘴同事算帐!)

还好不是,不过战战兢兢地硬驶抵公司的停车场。欲下车时,我已手脚发抖得像车子抖得厉害那般。

到了自己的岗位,心里在徘徊。告不告诉爸爸好呢?不讲,又不知道待会儿放工时,还会有同样问题吗?原本,还划过找同事的父亲的念头,可是又好像不太好意思。自己午膳时去找修车场看看,又人生地不熟,结果,还是找老爸。

老爸听了我的叙述后,就怀疑是PLUG的问题。果然,当他把修理员载来时,的确换了个新的就没事了。

唉噢哎~为什么老爸你总是那么厉害犀利的?真是不爱你也难!哈哈!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ffcos la ...your father chak yam che kwi lu chak bi ma....kekeke.
pepC said…
lu siah hami sai la?
better tune in the human language pls.
Anonymous said…
为姑丈鼓掌!(啪啪啪。。。)^_^
pepC said…
喂,1159, 你就发啦!几时请喝茶?
pepC said…
其实,今早出门时,我的车子又发生故障了.又再次劳架姑丈!
电池阳寿已尽,怪不得一扭转车匙,整辆车wi wa鬼叫!
还是同样的钦佩眼光...一听就可断诊.
还是同样的一句话:伟大的PAPA.(竟然先换下他本身的电池给我驾回公司,其后,他还要推车发动)感动 ;~)
Anonymous said…
[头奖1159 次奖1159 三奖1159]

↑这样才算发^^

家姐车的电池今天也被"certified" 哈哈!
pepC said…
哇,你真有够贪心的!连象也想吞下!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