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快乐(二)

由于今早至下午仍陆陆续续收到一些朋友们的简讯, 所以还是要把它给一一列出(算给手机腾出一些空间也好, 若干年后,到此一览也好)

送你一个香甜的粽子 :
以芬芳的祝福为叶...
以宽厚的包容为米...
以温柔的叮咛做馅,
再用友情的缠绕...
愿你品尝出人生的美好...
提早跟你说端午节快乐...

***********************

端午节快乐!
我十分钟前FAX了十个特大超美味粽子给你,你应该收到了吧?
礼尚往来,来而不往非礼也, 你明白啦!
但我家没有FAX机, 你最好亲自把粽子送过来.
快点, 别让我久等.

************************

我用了健康糯米,
快乐花生,
幸运猪肉,
开心蘑菇以及愉快虾米,
特制了一粒大粽子.
来献给我最好的你, 跟你说一声 : 端午节快乐!

************************
谢谢所有给我寄简讯的朋友们. ^_^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