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偶像-TOP 4

这周, 线人来电告知有青惊的成绩.
我喜好人选-若卡特琳被踢出局, 对于我是青惊. 还好不是.
不曾列入劣三-T, 若突然被踢出局, 对于我是青惊. 可是也不是.
前面两位都不是, 对于我不算什么青惊了.
若Apes被踢出局,对于我不属青惊. 他上周在劣三名单, 况且我到现在仍不是那么喜欢他.

是的,他出局了.
他的反应十分惊讶. 因为成绩未被宣布前, 主持人还对着他说:"你会是下一个美国偶像吗?(他还自信地笑一个)或是今天回家的就是你?是你, 你今天将回家." 还来不及消化/恢复理智, 我想我也会有同样的表情. 有点可怜, 可是这比赛原本就是残酷的.他算不幸吧~

下周, 拭目以待...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