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的报章

沐浴后, 翻开今天的报章.
其实, 许久没有阅报的习惯了, 因为早报通常都是我上班后才出现. 下班回来后, 一旦拿起报纸, 肯定不消几分钟, 越读越爱睡了..不知报纸曾几何时变了我的安眠药,我的催眠曲?没有阅报, 还是有听新闻的. 不然, 会与世脱节!

今天的报章, 一则讲述山西遇害的教师事件前的奇事怪梦. (往往都是事发后, 由某人延生一些奇奇怪怪的说法, 我通常都会一笑置之)
一则讲述在焚烧冥屋时拍下的不明物体. (光圈, 光线, 卡门的速度捉拿很可能导致会曝光, 因此也因某些人的你一句,我一句,开始绘声绘影地演变成是咯..是很像...)
一则讲述动手术的象脸人于十年前神明预言显灵. (事情刚好发生了, 就联想起以前的某某.然后..喏,预言显灵了!十年后没发生,也许可以说成时机未到或有灵符镇压也可啦, 准不会拆自己招牌,自打嘴巴吧? )

哈哈,看了不尽失笑. 曾几何时,报导的东西也这么悬起来? 是时下潮流兴起的一阵风吗?小报就常见抱导那些奇异怪事,八卦新闻, 可是新闻中也加入这些灵异说法, 就好像太......可能我少看的缘故, 不知如今读者的口味大有不同了. 电影就看得多了..FD I-III 都是, 连近日的666也是.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