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想想

(一)下着雨的早晨
~下了整夜的雨,难得是SAT,不必上班. 可以窝在被子里,加上昨晚迟睡, 应该暖在床单里再睡迟一些. 可是, 反覆转侧都是觉得不舒适. 该是贱骨头吧...索性起身了. 平时很渴望下雨时, 可以窝在被窝的感觉是多好. 有机会了, 却觉得不过如此而已.

(二)周六的PLAN
~有工作, 应该先处理好,才有好心情去玩. 唔, 就开机咯. 人算不如天算, 还是败在电视机前. 然后, 又以拼了五天的工作为理由, 安慰自己这样子做没有错啊!还有, 也许是全天都在下着那长命雨, 想出去都觉得懒.

(三)成功人士
~为何Donald Triump这么成功?生活这么奢侈,享受? 为何电影明星就可以拍下几部戏后, 有丰厚的收入?单靠片酬都无忧过日子了? 为何有些人可以无忧过日子?有些人则需拼命为五斗米折腰? 噢, 这几道问题只会导致我想更多, 愤怒过后又能怎样? 天啊~还是别去想了! 会把我逼疯的!!!

(四)所谓吃得好
~怎样才能算是吃得好? 难得有米香白饭? 满桌菜肴? 温饱的一餐?注重味觉,口感? 华丽的包装? 鲍鱼,山珍海味? 粗茶淡饭? DOUBTED.......

(五)飘移
~会有多少人开始学飘移了呢? 午夜飙车一族又有新风潮了...这些危险性的技术, 真的会成为跟风的.左手握驾驶盘,右手托腮放窗口,你学会了吗?哈哈! 那天, 亲眼目睹驾驶在左道的摩哆骑士, 突然SHOW HAND, 举起车头滑行的举动..吓死我了!一旦失手, 前面是一辆重型罗哩, 后边有电单车, 右边有我的车..会演变成什么样的车祸?怕怕..也许看太多..想太多. 你不要命, 我还要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