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嘱

今早, 有位亲戚约好上门来和父母谈立遗嘱的细节. 舅舅也一道来听.
由于外边在畅谈, 我只好关起房门, 拼命的写啊写...呵呵!
到底我适不适合听到这些交谈的内容呢? 不知道. 还好, 木门还够厚的.

这个课题可以同等于保险吗?以前的人都很Pantang的..也没有想到自己的父母竟然有兴趣想去理解.
那天, 想帮老爸买份保单. 他听后却说不必浪费钱. 反而是我很坚持, 还指着桌上的菜肴喻为"冬瓜""豆腐", 至少有人有保障. (除了伪装自私的想法, 应该没有更好的选择了)

呜~是时候要处理这些事情了吗?

还是不想想太多..想太多是我的毛病.

Comments

pepC said…
好邪啊!!!
我刚POST上这一篇文章,木门竟然自动开了!
还以为是父母..没有人耶!!!

唔.."有人"觉得我应该听吧!
哈哈.

肚子饿了..出去找吃的啦!X-files..才不信!
Anonymous said…
hahaha .....ya ya some "things " wan you to listen the will ..........zzz zz zzz zzzz ZZZZzz zzzzz zzzz UFO is her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