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以好早回家了

呼~终于这一天给盼到了. 6时许就可以走人, 回到家还有机会接到电台的连续剧,虽然没有追, 但是可以遇上这样的时间抵家,实在少之又少!

连续两天都超时加班,再遇上真的感冒了的我,当然最渴望可以多一些足够的休息时间..谁知..唉..每每夜归人总是我.
最可怜周一的我, 竟独自一人呆至1130, 天啊,一周的第一天就这么漫长的工作时间...衰人警卫还恐吓我, 没一层是没有"那些"的. 可她又赞我够勇,胆敢一人留下来. 几天前, 才有两个同事,魂飞魄散的从电梯飞奔出来, 然后打死都不敢回到原本的工作岗位.

工作多,留下来处理是责任. 当然, 工作永远有完没完的,可是就是有某个程度上可以收工的. 我就是因为那个程度上尚未处理妥,所以必须STAY.

试问,有哪个人不想早回? 讨厌的是上头会问:怎么昨晚做到那么迟?这个时间还在公司做什么?回家去睡觉了!
陪笑一个...如果我可以不必那么尽责的同时你也可以降低要求, 如果顾客有不满而追问起来时你可以不把矛头指像我, 那我大可不必在这个时间还在公司. 为什么老板总那么爱说[人话], 但却是带有阵阵凉风的呢?真他妈姑奶奶的!

好在, 我的感冒第二天却好多了. 目前换去咳嗽.

这个星期, 也吃得健康. 呵呵~就像我对朋友说的"Health Conscious Week-健康醒觉周"
每一天都吃麦片面包+蔬菜+番茄+三文鱼/鸡肉片/鸡蛋/香肠. 说是病人套餐也好, 健康大餐也罢, 就是不会光顾食堂的食物了.

好啦, 有点悃了.

1100, signing off to bed.

好景就是不常在, 明日还是夜归日. (休息的确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Comments

Amei said…
aza aza fighting ny fren!!! yo yo...
pepC said…
yo yo? when r u going to play yoyo with me?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