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06(二)

昨晚, 还好没有错失一场精采绝伦的球赛. 阿根廷对垒塞黑. 6比0.
哈哈, 幸亏选对了一场球赛来看. 而且, 也是身感自豪的决定. 因为, 没有一场球赛是从头看到完, 连重播的德国对垒哥斯答黎加4比2时,也只能耐至上半场.
其实, 昨晚也是这样的..越看就越悃了..眼睛有点不听使唤,想闭上..还好, 有精采的球技,传球和频频进球,真是唤醒了我. 下半场可说越看越拍手叫好,SIAO了!可惜老爸没有陪看..真是错失了良机,走宝了他!

回想起还在公司的时分, 有位同事因为工作在身, 不能赶回家收看现场.结果, 他必须赶完手头上的工作, 方可回家享受世界杯. 他说:4年一次喔,哪里可以错失的?而且,都不知自己还有多少个4年?哈哈,好像很无奈.
一起步出公司的我们, 我心想:其实,他应该只是一时被喘不过气的工作而烦至言重了些. 至少, 他的人生路程都比我幸福多啦. (至少有家室,有家庭温暖,有屋有车..比起一事无成的我, "哈哈." 我只能大笑两声!(没有现场, 也是有重播可看呀!瞧,我还不是看延迟的且看到津津有味吗?)

看来, 我有点语无伦次了..该是药性发作了. 还是ki kun liao!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