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慢,今天好累!

一大清早, 遇上大赛车. 楣!结果, 抵公司都将近九时了. 车子全瘫痪..行驶非常十分缓慢..几乎动弹不已!

一份喜讯, MY FM说 : 於8/14留意电台, 唱出SANDY的歌, 就有机会赢取台湾演唱会入门票.(多亏塞车!)

一大包[辣死你妈]当早餐, 饱到整个下午. :-( (要鸡蛋的, 却弄来花生江鱼仔..最讨厌的,硬硬崩崩-咬到牙齿痛!)

一大个袋子装了份生日礼物, 下午送去. 同事开心乐开怀! 另外,我送她宝贝的小帽帽FIT得刚刚好(真不愧是神手妙织!迟些才贴上照片, 因为自己没有手机/DC,委托友人拍下,不知她什么时候会寄给我)

一块没有甜味的蜜瓜, 浪费了我的RM1. 勉强吃到最后..还是丢了!

一封邮件, 向相关人士算帐. 结果, 还有一位欠我钱没还!

一份参与, 加入了E-PASS会员. 呈上了一份[戒不掉]的竞赛表格, 希望喃无阿弥陀佛!我要赢奖!!!!

一点工作的一天, 没甚事做, 到处网上游览. (又怕死给老板发现!) 这周末没甚特别想看的戏除了[蚂蚁恶霸]. 噢, 原以为有[茉莉花开]可以在云顶看.(这边好像没有上映) CHEH, 只上映到今天而已(啊~没有戏看!!!很显的!恐怖的她又不看, 也没甚戏看)看来只有去唱K了(RM38/pax送两杯饮料)我唱足3小时,她听后不知会否又对我有好感呢?有点怕怕!陪她"刷品", 她又不知会否牵着我的手走??有点后悔找她了... ...

一身汗(AFTER爱骆屁), 有点喘..还是换上干爽的衣服才不至于着凉. 好累! 早点收工, 早点回家休息!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