忐忑不安的心情

是的, 明天就要启程.
今晚, 我的心情是上心下心.

今天, 很早的时候. 她就因为自己的一时大意, 虽然不是酿下了什么滔天大错, 可是就是工作上的过失. 因为这样她把她的脸靠在我的手臂上. 基本上我不是刻意的要惊叫, 只是自然地反应出惊讶和突然: "咴!你做什么?又触碰我了?!"
很不习惯忽然有个温度的[东西]接触你的肌肤, 过后的那种感觉会像烙印般一直停留在那边, 久久不能散去!
我真的很不喜欢.
第一次她触碰我的手时, 我花了好久, 还上洗手间尝试用水把那感觉冲走!至今, 想起还会觉得不适, 鸡皮疙瘩!

熟悉我的人, 应该知道我的个性. 不喜欢的东西, 就是不喜欢.
曾经她以为和我比较要好了吧(希望没有以为错误), 竟然多次的劝我泡麦片喝. 连我妈也拿我没办法的事, 我肯定不会妥协. 结果, 很烦加些怒气(因为惹怒了[我的不喜欢]地带)地说 : 不要就是不要! 不要逼我做我不喜欢做的事!
So, 她被吓了一跳, 然后静了.

多次责问自己, 有必要这样对待她吗? 可是, 不严谨的显失出我的不悦, 她会不知其误而继续那些我不习惯接受的方式来对待我. 我也不想委屈自己呀, 所以也就有所避忌. 有些话怕说得太明, 会伤到人家. 所以开玩笑的方式, 比较不严肃的方式告知, 可是是她收不到? 还是习惯成自然? 或是点极都不明?

所以, 今晚我是开始担心接下来和她单独相处的30多个小时会是怎么样地过?... ...
但愿不是真的被我言重/中了..而是我敏感了. (我宁愿相信这是事实)

戒不掉我真戒不掉
想太多是我的不好
太伤到你我又不想要
我该如何是好?
就是戒不掉我想太多的烦恼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a....lay tou yau kam yat lah , she will stick to you & stay close to you & touch you every day day ..... in your pass life you hv own her things lah and this life you hv to let her touch you and return what u hv own her in your pass life , kekekekekekeke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keekkekeekekkeekekkeekkeekkekeekekekekekekekkeekekekekkekekekeekkeekkekekekekekekekekekekeke
Anonymous said…
kekeke, how is your 哈林 concert ? have fun out there and teong till u enough then kwai kwai come back to pg ya : ) music is music, some can touch, some can make one flow and even make one heal when one is open to freely feel. Wide ranged and not specific. To name a few...jazzzzz....blues...r&b, hiphop, classical..new age..just music for my whole being..... muahahaha.
pepC said…
Sorry, I've not owe her anything in past/future life.
BUT this is due to her personal attitude and to me, I just can't accept this kind of behaviour.

Much cruel saying is I won't b likely to stay too close with her.
(I admit that I do take precaution steps abt her)By avoiding the chances to be with her too often, it can cut down the hard time I'll hv to suffe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