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你觉得今天?

哈哈, 以上的标题是故意随着英语直接翻译的(有够怪的!)

今天的我呀~今天的我...
早晨带了我的一盆植物摆在架子上..一直期待着阳光快点照射进来..有点担心它吸收不到阳光. 后来, 把它搬下来放在我的小柜子上..可是, 后来才发现阳光会慢慢地照射进来(原先的位子也可以了)所以, 又搬回上去. 嘻嘻! 爱物心切嘛!

工作方面, 今天还好啦! 明天的出货单已稿定..有很多时间清理一下我的位子.所以, 我开始整理FILE. 顺便, 腾空几个FILE, 丢弃一些陈年已久的纸张..还要贴上暂时性的LABEL(真正的FILE LABEL要改天才弄咯). 还想腾空架子下层的一堆纸张, 那么我可以有个上下层架子可以放IN/OUT的文件(就将会摆在我的小柜子上)

对, 说好今早要偷龙转凤的..谁知,新椅子来咯. 不过, 椅垫很薄(以前的较厚). 椅背和椅垫有一段距离, 坐比较后一点, 就会有屁股掉下去的感觉!(自认屁股也不是很大嘛!)还有, 一位男同事竟然也开玩笑地说:"是咯!坐不好, 连内裤头都可以瞧见!"听他胡扯, 他连低腰裤都不曾穿过, 还不是那次看到某位女同事的..够衰人! 新椅子, 的确不好坐. 开始时想说派之则用咯..后来, 就在我整理FILE的那段时间..WOW, 真是腰酸背痛!结果, 又去偷偷换回旧的. 我和另一同事商量好了, 最迟于周四晚, 哈哈哈!我们要动工去偷VISITOR ROOM的椅子给那位放产假的同事. 因为我俩已偷换回以前舒服好坐的椅子了...希望当晚的行动不会被摄入CCTV. 嘻嘻!

唔, 那位吉零纳兄今天又露面了. 招呼打完后, 竟开口向我借MEMO STICK. (妈的, 我自讨腰包上周六才买的..要给他一张)哈哈, 一张而已啦. OK咯..纸供应了, 还要借笔(还说我的笔写不出)..看到我桌头的糖果(又吵着要!不可以, 那是一位同事刚从香港买回来的手信,绝对不可以请他!) 吃不到糖果, 又看见买多了一包的番石榴,问可以请他一块吗?(不可以, 因为是我出钱的, 我不想吃..不过, 还可以LELONG拍卖换回钱!请他?还是不可以!)哈哈..就这样楚楚可怜的他在写完留言时, 竟然侧头瞄了我一眼, 冒出一句: "WOW, U LOOK SWEET TODAY!" 原本假假装聋不睬他, 谁知, 他还重复多一次!真是见鬼!马上赶他走!恶心死!geli loh...管他用什么招数啦, 他出招我拆招!才不会被他的三言两语骗着!哼!

就这样, 轻轻松松又放工. 今天早回..去买礼物.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