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说

今天, 六时多就可以回家了.
我要说 : 很高兴可以早回!

寄出今日最后邮件, 众同事皆问: 这么早啊? 要回了啊?
我要说 : 不可以啊? 你眼红啊?!!

稍微准时收工, 别人羡慕你早回.
我要说 : 做迟/夜班从没有人会羡慕我们??!!

大桥的交通行使缓慢, 不然可以更早抵家.
我要说 : 很讨厌塞车!

塞车之余, 播了哈林的CD.
我要说 : 不是很喜欢!不是很好听!

较空闲时, 以口试考考新人.
我要说 : 她真的有病! 又说我欠她早餐了!

新人的答案要不是不完整甚至答错.
我要说 : 六个月试用期和我是新人不是借口! 不会/忘了就坦白承认不会死的!

新人在电话闲聊时, 提到在某某处, 生多个孩子收费会便宜很多.
我要说 : 你又不是猪啦! 她真是什么年代又有病的猪母!?!

吃了清淡的汤面, 肚子又绞痛想拉肚子了.
我要说 : 医生, 你周六到底开给我吃的是什么药?!

同事今早买来的炒果角, 很香.
我要说 : 我其实不要放辣椒的!

膳前/膳后准时吃药, 没多久肚子绞得叽哩呱啦叫.
我要说 :
太油腻? 怀疑肚子到底怎么搞?!


早餐时, 和大老板闲聊, 哈啦.
我要说 : 你真要替我找对象, 不如每天让我提早下班?!

友人暗酸Tanya的CD给两位大客买走了.
我要说 : 哎哟~曾几何时当上了CD-RM的米饭班主了哟?

这周六, 哥要去试菜单.
我要说 : 我可以不必出席的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