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的Break Up


这周六又看了一部电影-THE BREAK UP.
这是一部描述男女之间的感情关系,尤其在现实生活当中必须面对的一些共识.

喜欢导演的细腻, 把女生对爱人的看法/观点表露无疑.

女生说话辗转复测?
很多时候,女生总会讲些男生听不懂的话.(也许是不想太直接表明, 因为讲得太明, 又好像失去了情趣, 变成是女生主使男生要这样子做)戏里头就用了洗碗的例子.
女生会很乐意男生主动提出给予帮忙, 例如洗碗,折衣,烫衣等琐碎家务.(聪明的男生应该不必过于害怕/担心这些琐事会因为你的一次提出, 而演变成以后的Routine Work.因为女生恐怕也会在她防不胜防的情况之下, 被男生所主动提出的帮忙而感动, 然后舍不得让男生去料理这些家务. BUT偶尔帮帮忙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做家务会是一种乐趣喔.


女生爱不爱花?
这里不是要谈女生爱不爱花费?而是Do girls like flowers?
我想应该没有很多女生会抗拒收到男生送的花吧? 除非少数的对花儿敏感的女生和真的跟花有仇的女生之外.
但是,男生送花也该选对花.千万别送上菊花(那是拜山时用的), 康乃馨(给母亲的).
也许第一次送话不太懂得她喜欢什么样的话,那就敢敢冒险一次咯.送玫瑰应该会是最为普通的建议.
接下来的日子, 男生应该进一步的去了解自己喜欢的女生喜欢什么花, 什么颜色的花.
男生可能会认为常常要送花, 很浪费钱.其实, 女生也会这样认为. 所以,她就会说:不必送我花了!
此言一出,男生别完全信以为真喔!因为,她还是会希望男生至少在一些特别的日子时给她送花,或者偶尔送她一个惊喜.
不是一大束也可一朵吧? 即使是没有华丽的包装纸, 简单的一枝花也可,一束的满天星/勿忘我;给点心思和创意(抱歉,不想暗示得太多,怕泄漏太多女性的秘密被同性说我出卖了他们!)
总之,只要你花些心思去了解自己喜欢的女生的喜爱,她应该会很高兴而收下的.


女生高深莫测?
女生的思想难以捉摸吗?我并不认为.
女生所追求的还不是一个疼爱/疼惜她的一个人而已.(当然也有一些是还附带很多条件,例如:要有钱,有房子,有车子,有名牌等等..数之不尽.)
多一点关心,多一点疼惜自己喜欢的人不是很难吧?(婚前和婚后都一样,而不是婚前百般呵护,婚后当她LULU!)
如今是男女平等的社会,生活消费高的社会.女生选择婚后继续工作无疑是想帮忙维持家计和在社会/工作上有所寄托,自我提升,回家后还要煮食,料理家务,服侍丈夫?以前的女性也许没有怨言,因为完全是男主外,女主内的状况.不过,要知道时代不同了喔!


因为一连串的误会,意见分歧,达不到共识..导致关系恶劣..女的企图挽回策略,却换来了极度绝望的哭泣,才唤醒了男友的醒觉和体谅.

这部电影的结局如何?你得自己买票入场自行分晓咯.
不过,个人还蛮喜欢这样的结局.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ekeke, i watch liew : ) female are more complicate , why need to make a big round to let male understand & understood leh ....straight fwd bo kar eng ah....no need to round & round then become messy.
pepC said…
Tat's d difference between man & woman loh. Woman has more sensibility than man. Perhaps is the knowledge/workship of understanding woman's better, man found it interested in such a way and willing to learn how to please her. :-)
Anonymous said…
blap blap blpa ...why should man please women ??..... ..... ...why not women please man ?? hahahaha.
pepC said…
y u so mean on tis issue?
woman is born to b protected, tender loving one, 'handle with care' type while man usually won't disagree by he can't bare this responsibility to take care of his woman ma..
Anonymous said…
hahaha i mean on this issue is becos now a day women always say....如今是男女平等的社会 ,woman is not born to be protact anymore. And now a day the trend is man need to be proteact and please too.....kekekekeke....男女平等.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