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的CLICK

早晨去看了这部电影. 这位大哥擅长搞笑幽默, 周日来点轻松小品最为之不过了.

一开始就蛮喜欢那对演子女的, 很cute. 整个家庭的感觉也很好. 狗儿们也很出. 工作上的繁忙导致家庭时间分配和关系令到Adam开始对生活觉得事事不如意, 假如能拥有一架万能遥控器, 该多好... ... 但是, 一旦启用后, 不可退还噢!

万能遥控器是可以解决很多烦人琐事, 也可依据持有者的喜好而自动编写. 但是, 每一件事情的发生都有它自身的规律和典故, 错失或跳过某个环节, 也许就错失了一些细节和重要的事务(孩子们的成长过程, 生活中的生老病死). 每样东西/事物都会有利有弊, 错误地运用就会把事情弄巧反拙.

故事情节从原本的搞笑到后期的认真, 虽然当中是花了较多时间在讲述操控的改变比较长闷了点, 不过, 电影最后还是正经的传达了重要的讯息-家庭的难能可贵. 千万别等到失去后才开始懊悔.

搞笑之余, 也有温馨感人的讯息带出, 我觉得还满意.

假如有一天你也可拥有这么一部万能遥控器, 你会想启动它吗?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ood job , keep on ya : ) wrote more in ur blog....kambateh ! kekeke.
pepC said…
Hey, tis one is REAL or KEH KEH eh?
Hahahaha!
Anonymous said…
real one not keh keh , motivation for you to wrote more and i read more ...........kekekekee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