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

今晚的月亮很圆, 很橙, 很大. 驾驶时无意中看到一轮明月, 突然像个小孩一般地惊叫一声 "哇~"(很大声,在车里)然后自个儿傻笑了一下. 嘻嘻!(有点白痴)

今晚算破了旧记录, 既然可以在周四的八时许离开了公司. (不想显说自己很能干, 不过, 我真的赶了很多. 她才...那么地少..和慢...却又想着早点回家. 唉~叫我如何开口?算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今晚的食物太多了, 几乎没吃到. (因为提早可以收工) 下午买的芋头糕, 因为没有让它透气, 有点变质的味道. 不想浪费, 结果放多多辣椒, 和爸妈一起吃掉它. (嘿, 是他们不允许肠胃敏感的我独个儿吃, 所以有难同享)

今天下午一直埋头苦干..午膳也没出去, 友人打包解决算了. 不过, 却故意不问起她要不要落单. (有意无意的故意)

今早被受责问. 讨厌! 最讨厌突如其来的问起过去式的/考记忆式的问题. 下次记得HILITE! 妈的!十万二分的不爽! 我的资料又因住院那一周很不齐全, 所以答不出个强理来. 后来, 还是很不服, 再翻回记忆, 找出那份我少掉一份的资料慢慢研究, 什么没HILITE? 很明显的后来的更改, 是因为这样..这样..然后, 我还非常记得我还故意拿着那份资料和她探讨如何..哼!自己忘了我曾经想她提起, 既然大大声说我没有HILITE?!! n遍的不服! 同事要外出打包..嘿嘿..机会报仇了!(小人的动作, 不过心理恢复平衡一些也爽!)

Comments

W said…
哇﹐近期﹐寫得蠻勤的。
W said…
加油哦﹗
pepC said…
Tat's d best I can do.
Dun play a lot of fancy tricks.
Jz know to muntah as much as i can, as long as i'm able to while I'm still alive.
Anonymous said…
ya a beautiful luna tht nite i like it and i fast fast go home hv a fasting meditation u know lah so long liao d dark vibe i hv carry i need to brighten up my self, i leaving my shop at 10pm , on the d way driving home & listen d song late'80 ( careless whisper ) george michael ....... very good feel listen to this song wiz beautiful luna.kekek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