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D女郎

今日午餐时分, 在等待上司一起共膳时, 在她那儿看见IT的吉零纳肥仔正在为我们新东家装CABEL. 所以, 就和他聊了几句. 顺便"假假"吩咐他一定要于周末妥善安装噢, 要不然, 周一回到公司, 新东家万事俱备, 只欠东风就惨了! (尤其基本的电脑啦, 电话啦, 周一又"四伯"的忙!

谁知, 他竟冒出一句 : "为你, 我当然什么都可以答应你啦~" (噢, 如今我也想起这熟悉的话语了-果真有一次, 他道出此话, 我说那你就KISS地上啦..他还真要去吻地咯!)

此话一出, 过后, 还继续地向我同事说 : "你知道吗?她是谁? 她..她是我的偶像. " (妈呀, 听了都觉得"骨痹"死了)
"真的, 你的那个唱歌片段, 我那天才重复地播来听/看...太棒了!"

天啊~怎么这种事会发生在我身上啊? 他真的欣赏我的歌声, 我不怕! 当初, 自从在晚宴上表演一轮后, 也有不少人赞不绝口. 如今, 我担心的是, 他重播?反覆地播?VCD来回顾时, 是真的在欣赏我的歌艺表演吗? 还是.......另有目的?希望他不是在想着很猥琐的事情吧! 不然, 那真是OH MY GOD 咯!

原以为可以""一下他, 好让我们这群人于周一MOVE进新东家时, 有个美好的开始工作天. 怎知, 电源现可省下了, 因为我已到了不必发电, 已有人为我痴, 为我狂了! OH MY GOD~!

(后记 : 怎么那些苍蝇哥儿们都没甚看得上眼的? 不是[西门吹雪]的照型, 要不就[异族同胞], [小弟弟], [有妻有子], [水桶金矿]...这些我怎啃得下喔? 呜呜~我的Mr. RAIN 到底何时才出现? 呵呵! 现时午夜时分了, 可以做梦了!好, 就和阿RAIN一起载歌载舞去吧!晚安)

Comments

W said…
原來你是你公司的萬人迷,竟然有西门吹雪、异族同胞、小弟弟、有妻有子、水桶金矿這麼多人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真是失敬!

別要求那麼高,這麼多人,應該也有一兩個過得去的吧,求其啦!
pepC said…
How can I close one eye to choose regarding my happiness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I rather enjoy my single freedom life style as long as awaiting for my Mr.Right rather than commit to anyone "chin cai"+ly.
Anonymous said…
a lot of bee is fly to you hurrraaayyyy !!!! and stay close to u , close to u , close to u , close to u , close to you , close to you , close to u .........kekekeke : )
pepC said…
Alo~..itu lalat semua..bukan BEE la..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