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have all the flowers gone?

今天, 所有的花仙子都跑到哪儿去了?(记得, 不是花菇, 啊哈哈哈哈哈哈!)哦~原来是她们移进新东家了. (怪不得少了许多莽头苍蝇的嘈杂声, 吱嗡嗡的屁股蜜蜂声啦!)

对啦! 我们搬进新的栖身之所啦!

还不错, 地方清静(外头是花园,下午还偶尔听见几声的鸟叫声). 早晨还有阳光洒进来, 在我的桌位. 好久没有在工作的岗位上是可以看见阳光了..因为在二楼的室内,没有靠窗的位子. 如今, 尚算满意了啦! 明天, 明天我要嫁给你啦!当然不是, 明天我要搬棵植物去摆放..希望它会继续长得茁壮. (一定要!)

我的地盘还不错.比较起原先的算宽阔咯. 桌子也大..地方又阔..嘻嘻!不过, 那位放产假的同事尚未回来, 可能她回来后, 我会比较缩小范围一点.(一点而已啦!)

噢, 我的头家还为我们测过风水位的喔! 由于我的右侧有根柱子, 所以必须避过它. 而且, 根据我的生辰, 生肖..我必须选择面向东方. 所以, 我的PC要斜斜的摆, 坐也得跟着斜斜. (想不到,老板真的这么相信风水的喔!还把计算结果打印出来给我们-不是'丽莲土', 是'左易叶'(哈哈哈,我这样子写, 应该不会被人打死吧?嘻嘻!)

唔, 那个IT的还不错啦..电脑的确马上可以操作(除了打印机没有设定好以外). 电话线也安装好, 没有问题.

就是没有椅子!唉~唯有去偷大老板位子的一张椅子坐着先咯. (他还在国外公干) 明早, 应该会进行偷龙转凤的计划,哈哈哈哈!

整体而言, 新环境还不赖. (最主要的是躲着上司, 老板等人,这样才算有回一些私隐)

今天, 总算是新一天的开始. :)

(唯独放工时才发现上周末才买的发饰就这样不翼而飞了!哇~买得有点心疼, 不见了更舍不得!呜呜呜~~~才第一次出秀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