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谣

老妈递来一本熟悉的笔记本.
翻开一看, 原来是自己多年前的手抄.
撕下这两页, 然后把它搬来这里一起分享多年前写下的童谣.
只有词, 没有曲. 感觉还不够完整.

************************
我希望 我可以快高长大
长大后 我可以当警察
然后嘛 把坏人通通捉拿

我希望 我可以快高长大
长大后 我可以当宇航员
然后嘛 在太空中自由地遨翔

长大后 我可以和小丽结婚啦~
长大后 我可以当爸爸啦~
长大后 我可以教训我的孩子啦~
长大后 我可以做许多"不准做"的事
长大后 我可以听许多"不可听"的话
当然嘛 不忘报答爸爸妈妈!

*************************

小白兔 真可爱
两只眼睛红又亮
长长的耳朵竖起来
短短的尾巴看不见 哎哟哟~

小白兔 真顽皮
两只后腿蹬呀蹬
跑呀跑呀躲起来
急得妈妈到处找 哎呀呀~

小白兔 这可惨
挨了妈妈一顿骂
妈妈的话你可要听
遇见野狼你要当心
乖乖听话 别要妈妈担心

Comments

Popular Posts